《星动亚洲》韩国启航 华晨宇金钟国同台

2015年04月22日1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21日,由好样传媒联手中广天择传媒策划出品,并携手安徽卫视、韩国MBC电视台、韩国顶尖经纪公司联合拍摄的亚洲大型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在韩国首尔举行了全球首场新闻发布会。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庄保斌,韩国MBC电视台社长韩允熙,中广天择传媒总经理傅冠军,好样传媒创始人丁一,韩国殿堂级音乐制作人金亨锡,以及华晨宇[微博]、郑淳元、金钟国、Beast组合等中韩明星艺人纷纷到场。

  发布会在韩国偶像天团的劲歌热舞中热爆开场,众多中韩顶级明星也发来了热情洋溢的祝福VCR,华晨宇与郑淳元以及金钟国、Beast组合则分别作为中韩艺人代表到场助阵,共同为《星动亚洲》壮声助势。华晨宇与郑淳元如今都可谓功成名就,然而他们在出道初期也曾有过不为人知的尴尬际遇。活动中,两人大方分享了各自在新人期的酸甜苦辣,感触良多之余,也不忘寄语参与《星动亚洲》的学员们勇敢追梦、不忘初心。

  李敏镐[微博]、Rain、金宇彬[微博]、张根硕[微博]或全加盟 韩国造星体系首度曝光

  《星动亚洲》集结了中韩顶级明星资源配置,邀请中韩数十位一线明星鼎力助阵。除了亮相新闻发布会的华晨宇、郑淳元、金钟国、Beast及金宇彬、白智英、Infinite、神话组合、金炯秀外,李敏镐、张根硕、Rain等也在受邀名单之中。据导演组透露,他们将参与节目现场录制,对选手从歌唱、舞蹈以及表演等多方面进行贴身培训指导。

  除了为粉丝争取到足够保眼的福利外,制作方还邀请到韩国殿堂级音乐制作人、曾打造亚洲热爆音乐作品《I Believe》的金亨锡亲自坐镇,担任《星动亚洲》的艺术总监,节目还将投入韩国各大顶尖经纪公司核心艺人培训资源,展现揭秘韩国独有的练习生体制和造星体系,用成熟的韩式育星模式为欲打造首个超越国界的中国偶像天团的《星动亚洲》保驾护航。

   2年研发2年制作 粉丝陪伴成长成亮点

  从开始创意策划至今《星动亚洲》历经2年筹备期。不同于其他节目快餐式造星模式,作为一档明星出道纪实真人秀,《星动亚洲》预计将用两年四季的节目周期不间断无死角的真实记录30名优质花样少年前往韩国开启练习生的艰辛培训、残酷竞争以及学成荣耀归国的生存、学习之旅。

  《星动亚洲》意识到偶像养成中粉丝不可或缺的影响力和积极主动的参与度,为了吸引与偶像唇齿相依的粉丝关注,节目还将采用多屏互动的全媒体方式将粉丝参与融入节目中,而粉丝每一步的关怀陪护都将成为考核选手成长的重要指标,他们成为见证稚嫩少年蜕变为国际偶像巨星的首批忠实观众粉。受到拥趸支持最终坚持到最后的学员们将会确定加入韩国六大经济公司之一,踏上他们熠熠生辉的星途。

  《星动亚洲》全程在韩国录制,选手们将在韩国接受专业的歌舞、表演及时尚等全方位的磨练及培训,目的便是希望借助韩国最顶级K-POP艺能技术和造星机制,培养中国内核的未来之星,打造首个超越国界的中国偶像天团,并成就全新中国符号的流行音乐——C-POP和“华流”的代名词!

  安徽卫视携手韩国MBC同步播出 新颖节目模式反输海外综艺市场

  《星动亚洲》中韩两国的合作虽然在制作资源、播出平台层面达到了联合制作和深度共享。然而据中广天择传媒总经理傅冠军介绍,这次节目的模式研发其实是始于中方,两年的记录式拍摄在现有的节目形态中尚属首次,韩方十分看好,因此才促成了此次的跨国合作。由于节目全程在韩国拍摄,同时韩方在剧情设定方面有着丰富的节目制作经验,因此摄制和执行主要由韩国团队负责,而中方作为模式研发方,主要起到总体把控调节作用,负责节目定位基调和主体导向。

  安徽卫视总监张阿林则表示,《星动亚洲》模式的成功输出海外表意味着在综艺模式的开发引进方面我们已经告别了单纯的模式临摹照搬和模式引入本土化改造的低级阶段,转向进入3.0新颖创意的反输时代。

  “新鲜、刺激、真实、好看”是好样传媒创始人丁一先生对于节目的承诺。《星动亚洲》新颖的节目形式不引进、不抄袭,绝对可以称得上是近30年来综艺节目的“第一次”;将练习生们在出道前最真实的画面表现给大家,看他们在梦想的驱使下,如何拼搏、如何努力,可谓“刺激”;所谓“真实”,节目本身拒绝“黑幕”,完全靠实力,绝对是一个公平、公正的舞台;而说到“好看”,综艺节目本身就是服务于观众的,归根结底,就是要把节目做的好看,给观众一次全新的体验。

  据悉,《星动亚洲》将于今年7月同步登陆安徽卫视和韩国MBC电视台,实现中韩两国屏幕首秀。因考虑到中韩两国收视的群体性差异,节目将在初剪的90分钟版本上根据收视习惯差异,磨合剪辑意见推出中韩两个播出版本。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金钟国华晨宇星动亚洲安徽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