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萧敬腾扭臀杨坤跳手指舞

2015年05月22日14: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敬腾安慰张杰 萧敬腾安慰张杰

  本周六21:08,北京卫视《最美和声》第三季第三期节目中,英文发音曾遭吐槽的张杰[微博]首度回击质疑;谭维维[微博]、张杰的御用吉他手“叛变”转投萧敬腾[微博]队,令老萧现场得意扭臀;“新加坡吴青峰”现身舞台,杨坤[微博]跳可爱手指舞笑翻全场。

  英文发音烂?张杰:只能这样了 有人“背叛”萧敬腾扭臀

  受语言环境影响,英文歌一直是许多中国歌手迈不过去的坎,张杰也曾因发音不准饱受质疑。几个月前在国外参与拍摄某户外真人秀时,张杰更是因大秀英文被部分网友吐槽“浓浓的中国腔”。此番在《最美和声》的舞台上,张杰首次对外界的“英文烂”质疑进行了回应。

  本期节目中,来自青海的藏族小伙旦增尼玛与老师杨坤共同演绎了一曲带有民族风情的《离歌》。为了测验这位队员对于多种曲风的驾驭能力,谭维维、萧敬腾分别与旦增尼玛共唱了《青藏高原》《唯一》;张杰则选择了著名英文流行歌曲《Treasure》。但歌曲自始至终,唯见旦增尼玛开嗓演唱,张杰本人却始终保持沉默。对此,主持人栗坤颇有微词:“其他两个老师都陪他合唱,就你不张嘴。”而张杰则解释道:“前段时间在网上有很多人说我英文歌唱得很烂,所以我不敢张嘴。”

  如果说“无声的抗议”是在宣泄不满,那么张杰接下来的回击可谓是掷地有声了。在主持人栗坤的邀请下,张杰走上舞台,即兴演绎了美国男歌手Bruno Mars的《JustTheWayYouAre》。演唱完毕后,缓步走下舞台的张杰将手一摊,意犹未尽地笑道:“只能这样了!我也只能这样了!”

  本期节目中,萧敬腾与音乐伙伴宋宇合唱的《KissGoodbye》深情婉转。一曲唱罢,张杰却摇头不止,而谭维维的脸上写满了“被我逮着了吧”的不爽表情。原来,宋宇本是与他俩合作多次的御用吉他手,但他却出人意料地加入到了萧敬腾战队。这番“背叛”行为令谭维维颇为不满:“我们对你不好吗?你这样让我们情何以堪!”张杰更表示:“这几个月我们带着你四处游山玩水,但是你怎么能去萧敬腾那儿啊?”遭到两位老友的“夹击”,宋宇十分不好意思地捂住了脸,而此刻萧敬腾却挺身而出帮爱徒辩护:“因为你们不关心他,他唱得那么好!”

  据悉,常年担任乐队吉他手的宋宇饱尝埋头弹琴的配角滋味,却很少有站在舞台中央一展歌喉的机会。“我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请大家通过声音的角度了解我。所以我找了萧敬腾老师而没有告诉二位,实在是不好意思。”

  宋宇一番情真意切的解释获得了谭维维的理解,张杰依旧不依不饶:“不告诉我们可以,但是你也不能去老萧那儿吧!”作为胜利者,萧敬腾毫不计较张杰的吐槽,他一边得意地扭动臀部,一边大笑:“为什么不行?”见萧敬腾如此“嚣张”,张杰立马放话宋宇:“你看,你在萧敬腾那里也只能学到这些了!”这对损友的“互呛”一触即发,令现场观众笑声不断。

  遇翻版吴青峰

  杨坤跳手指舞

  《最美和声》的舞台上向来不缺明星脸。来自新加坡的张旻华不仅长相与台湾歌手吴青峰有几分相似,温柔细腻的声线更是复刻了这位小清新歌手的神韵。节目中,张旻华与老师谭维维共唱了一曲《如果云知道》。细腻的嗓音和充沛的感情瞬间征服了观众,杨坤啧啧称赞:“声音很中性,人很漂亮,很像吴青峰。”对此,谭维维介绍道:“他虽然很羞涩,但是有那种能让我安静下来的气质。”

  从新加坡来到《最美和声》的舞台,张旻华直言想在这里完成一个心愿。“希望看到老师们跟我一起跳《可爱颂》的手指舞。”作为红遍韩国的歌曲,《可爱颂》以“数字撒娇”的可爱手势著称,在年轻女生群体中尤为流行。可让《最美和声》的三位男老师做这样的卖萌动作,他们可一时半会接受不了。

  “张旻华好不容易从新加坡远道而来,你们就满足他的愿望吧!”经不住谭维维的再三央求,萧敬腾、张杰先后模仿了这段手指舞;当轮到杨坤时,这位素以阳刚形象示人的男老师霎时涨红了脸。在萧敬腾、张杰的鼓动下,杨坤也索性甩开膀子:只见其先是翘起手指,随后一一在嘴边拂过。滑稽的动作、丰富的表情,逗得全场观众乐不可支。   (赵楠[微博]楠)

文章关键词: 萧敬腾《最美和声》张杰杨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