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沈南大闹好声音4 机智对答导师

2015年06月24日09:5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四季《中国好声音》的录制现场视频疑似流出,一名学员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失恋阵线联盟》,几乎带起了全场大合唱,连四位导师也深受感染。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此人正是《金星[微博]脱口秀》的小南,经常坐在台下捧金星老师的哏。这次,他居然以学员的身份站在好声音舞台上,着实令人惊讶。

  只见半首歌过后,小南终于等来了第一位转身的导师——哈林,紧接着,周杰伦也紧跟哈林老师步伐,毫不示弱,只是一曲唱完,等四位老师都转过身来,才发现台上这位居然是老熟人沈南。

  对于这位“异于常人”的主持人,周董给的评价相当高:“我觉得因为像舞台剧或者是歌舞剧的演员,唱歌有那种情绪在,他刚刚有情绪之后他的音还是准的”。

  如此多的优点,沈南自己也不知道,其实周董也只是收到导演组“多说话”的指示,瞎编而已。周董憋着劲地没话找话,倒是咱们这位奇葩学员,说起话来那叫一个任性,直言:“给我一个选你们的理由”。如此奇葩的作风活活吓走了哈林老师,于是乎,好声音有史以来最神奇的一幕出现了——导师居然向学员高呼“求不选”!

  谁料沈南还不收敛“乖张”作风,扬言辞职也要进周董战队,因为周董快当爹了嘛。此话一出,那英[微博]立马回嘴“你怎么就没想想选章子怡[微博]呢,看看章子怡”,瞬间台下掌声一片,这让原本置身事外的汪峰[微博]老师无辜躺枪。这情敌的身份一暴露,周董立马不说话了,使劲按下面前的按钮,希望能行驶“反悔权”,只见椅子并未回转,周董顺势起身,走到椅子背后,再也不想见到面前的这位学员了。

  当然,这一切只是试录的“闹剧”,沈南充分带动了全场的气氛,让导师之间也更加默契,相互了解了对方的风格,也使得之后的录制导师们金句频出。

文章关键词: 金星好声音周杰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