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58岁演员潘英振车内烧炭自杀(图)

2015年06月23日10:50   mydaily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英振 潘英振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演员潘英振昨晚在位于京畿道高阳市的自宅院内以车内烧炭的方式自杀身亡。

  据警方工作人员透露,警方昨晚11点45分接到报案后在京畿道高阳市潘英振自宅院内的车子里发现了潘英振的尸体,当时潘英振坐在驾驶席,副驾驶座位上放着没有烧尽的速燃煤。潘英振生前曾患有抑郁症,不久前还给好友发去了暗示自杀的短信,因此警方初步推断潘英振是死于自杀。

  潘英振今年58岁,曾在2008年担任独立影片《蝴蝶鼬鼠》的主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自杀潘英振烧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