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满意高考成绩 晒童年照笑称爱做题

2015年06月23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昊然满意高考成绩 刘昊然满意高考成绩
刘昊然童年照 刘昊然童年照

  新浪娱乐讯 今天(6月23日),各地高考成绩纷纷出炉,今年参加高考的小鲜肉刘昊然在微博与大家分享好消息:“卷村村长光荣退休,考得还不错。从小就爱做卷子#卷村村长刘昊然#也祝你们过线过线过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架势,看来考的是相当满意啊。不仅如此,刘昊然还非常点题地配上一张小时候的“半裸照”,照片中小小鲜肉的刘昊然坐的笔直端正地在写作业,简直就是标准坐姿的示范,学霸气息从小就展露无遗。

  网友纷纷留言祝贺,“考得不错嘛。开心的!”“祝贺祝贺祝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时候,真好看啊。好想亲上去一口!”“欲带王冠,必成其重。恭喜你挺过来了哈!” (实习生美美/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刘昊然高考童年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