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丁一揭幕后 打造新颖节目模式

2015年06月29日14: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一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丁一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档大型明星出道纪实真人秀《星动亚洲》将于7月在安徽卫视及韩国MBC同步播出。节目自启动之日便备受业内外瞩目。《星动亚洲》导师阵容十分强大,金钟国、郑淳元、陶喆[微博]、李玟[微博]、张佑赫[微博]、蔡妍[微博]、张亮[微博]、Haha等明星将在节目亮相。同时,采用全天24小时无间断、无缝隙录制模式,让大家甚为期待。伴随着节目即将开播,打造该节目的好样传媒(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一先生也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

  在韩国举办的《星动亚洲》启动仪式上,笔挺西装的丁一先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为何选择进军娱乐产业和关于《星动亚洲》的节目特色等问题,丁一先生阐述了自己独特的看法。

  《星动亚洲》筹备初衷 融合年轻人真挚态度

  随着《星动亚洲》首期节目即将开播,丁一先生坦露​为什么决定要进军娱乐产业,到底是什么原因促使他决定要做这样一档真人秀节目的心迹:“国家越来越强大,文化市场越来越繁荣,娱乐行业作为其中一个具有蝴蝶效应的产业,好样传媒希望借助这个机会,让具有中国特色的东方流行文化席卷亚洲乃至全世界。加上创业至今,丁一先生感受到很多年轻人的态度和热情,也希望星动亚洲可以为他们提供一个放飞梦想的平台。”

  除了希望给大家提供放飞梦想的平台外,丁一先生也深度剖析了《星动亚洲》的最大特色:“《星动亚洲》并不完全是一档真人秀节目,准确的说是一档明星出道纪实真人秀,节目会在全世界范围内选取三十张东方面孔前往韩国,开始残酷的练习生生存之旅,经过两年四季的节目周期,培养并打造出超越国界的亚洲偶像天团。”

  《星动亚洲》不仅创意上要争取做到第一,而且它也是全球首档在中韩两国同步播出的跨国性节目,分别由中国安徽卫视和韩国MBC电视台同步播映。同时,也开创了韩国顶级艺人参加中国真人秀节目的豪华阵容之最,我们希望通过各方面的努力,开创一个新时代。

  放眼现在的娱乐市场,我们很欣喜的看到越来越多的平凡人有了实现梦想的机会,希望在这个欣欣向荣的大环境下,把《星动亚洲》做成一档不单纯只是让观众去看节目,而是一档全民参与度最高的节目,我们也会借助互联网的大平台,倾听所有观众的呼声,以求给观众最好的视听享受。

  《星动亚洲》董事长丁一先生谈成功含义

  每个人都希望成就一番事业,这对于85后企业家丁一先生来说也不例外,事业已获得成就的他也曾面临诸多困境,但依然不忘初时梦想一路坚持。在谈及如何成功时,丁一先生以一句首先你要掌握努力的方法,你要比每个人都努力的话语,简单而真挚的慨括全部。同时也谦虚的表示:”我曾经很任性的规划过自己的未来,类似于把每一个人生阶段如何实现自己的追求都事先设定好,如果没有差池,那会觉得成功,但是随着人慢慢长大,我会发现这份任性撑不了很久,所以我现在觉得,让每一个不了解或者是不喜欢我的人认同我工作乃至生活的付出和成就,我就很满足。”

  《星动亚洲》与其他真人秀相比,最大的特点便是将有30位东方优质面孔参与其中。丁一先生也对这群追寻梦想的年轻人十分看好,并表示他们可能会不断的遇到困难,背负压力,甚至经历失败....但你们终究有一天会感谢自己在人生的这个阶段,有这么一段经历。并表示:“很喜欢与大学生交流,其身上有一股不知者不畏的冲劲,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他们很有自己的态度,是世界的未来。”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星动亚洲模式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