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将播 丁一谈新人:只要你好样的

2015年06月25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丁一参加启动发布会 丁一参加启动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档大型明星出道纪实真人秀《星动亚洲》由好样传媒(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打造,并将于7月在安徽卫视及韩国MBC电视台同步播出。节目自启动之日便备受业内外瞩目。《星动亚洲》导师阵容十分强大,涵盖了中韩两国顶级明星。继金钟国、郑淳元、陶喆[微博]、李玟[微博]、张佑赫[微博]、蔡妍[微博]、张亮[微博]等明星导师曝光后,节目组再添一位韩国“跑男”导师——Haha。同时,节目采用全天24小时无间断、无缝隙录制模式,力求打造一档最真实的纪实类真人秀节目。伴随着节目开播日临近,打造该节目的好样传媒(湖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一先生也成为大家关注的对象。

  在当今电视剧地位下降、真人秀称霸荧屏的时代,各大卫视纷纷绞尽脑汁策划不同类型的真人秀节目。而在《星动亚洲》推出之前,国内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明星出道纪实真人秀节目。在85后成功企业家丁一先生的理念推动下,《星动亚洲》将以一种最具特色和开创性的节目模式率先开启2015年第三季度的综艺大厮杀。《星动亚洲》大胆征集30位优质学员前往韩国,开启残酷的练习生之旅,以期打造出超越国界的亚洲偶像天团的造星模式,也让业内外十分看好。当谈及这30位小鲜肉的征选标准时,丁一先生以一句“只要你是好样的”来概括自己对学员的期待与要求。同时他补充道:“年轻人有一股不畏一切的冲劲,对整个世界充满好奇,当然他们也有自己的态度,是世界的未来!我们正是看中了他们的态度与热情,希望为他们提供一个放飞梦想的平台,这也是《星动亚洲》诞生的由来之一。”

  与很多人一样,丁一对《星动亚洲》的小鲜肉们分外看好,他充分肯定了学员们身上坚守梦想的恒心与毅力,以及为此做出的一切努力。这种面临困境依旧能坚持目标、不抛弃不放弃的品质,恰好与丁一先生的创业精神不谋而合。都说年轻人身上有一股永浇不灭的冲劲,这股劲头必将在《星动亚洲》中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相信《星动亚洲》的开播,必将给大家带来一股坚持梦想,突破困境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丁一星动亚洲安徽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