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今首播 周杰伦:夺冠我是认真的

2015年07月17日19:27   法制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法制晚报讯 《中国好声音4》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微博]首播,正式开启第三季度荧屏综艺“PK模式”,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和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成为周五档两个强劲对手。

  日前,在《中国好声音4》探班中,《法制晚报》记者对四位导师分别进行了采访,只有周杰伦对冠军表示出了“赤裸”的向往,并豪言道,“我来了就必须得冠军”。

  首次担当导师的周杰伦,谈到节目最终的冠军归属时,一改回答其他问题时的轻松语气,直接放出狠话:“我来这个节目就必须得是冠军!”还表达了自己认真的想法:“态度很重要,不是儿戏,也不是玩玩而已。”

  为了达到带出冠军学员的目标,周杰伦对自己的学员设立了很高的“入门要求”,不仅要能说rap,还要会唱,因此他直言“选人会很严格”。

  针对很多想要进入“杰伦战队”而选择了他的歌曲的学员,他也有着自己的想法,“不想要有第二个周杰伦”,希望每位学员要有自己的个性与风格。

  对于目前自己战队学员的水平,周董表示很满意,言谈之间不无得意:“我战队的不少学员是四位导师都转过来的,这代表了四位导师都很认可他们。”在对学员质量满意之余,他也很纠结,“我剩下的学员名额不多了,所以要更加严苛”。

  “好声音”的录制还在盲选阶段,不过杰伦已经开始计划战队的长远发展。“在我们战队,有些人属于唱快歌,有些人属于唱情歌,我希望他们可以很全方位,让其他导师都可以非常惊艳,吓一跳,他怎么变这样了!这种出其不意,才是我的个性。”

  (文/记者 王磊)

(责编: 小桂子)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好声音学员战队冠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