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崔始源暧昧互动 网友:要公开了吗?

2015年07月16日2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雯和崔始源兄妹 刘雯和崔始源兄妹

  新浪娱乐讯 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中,“石榴夫妇(刘雯[微博]和崔始源[微博])”CP因颜值高、身高、人气高,赢得了粉丝的大力支持,高呼“在一起”!由于二人台前幕后暧昧不断,也传出两人真的在一起的传闻。7月16日,刘雯通过微博支持崔始源所在组合的新歌,但可爱的是,刘雯将“Super Junior”拼错了。随后,刘雯对自己的失误道歉并纠正。崔始源随后转发调侃道:“刘雯你该不是devil吧?”暧昧互动。

  7月16日18点05分,刘雯通过微博支持崔始源所在组合新歌,艾特崔始源,但可爱的是,刘雯居然将“Super Junior”拼错了。对于自己的失误,刘雯稍后于18点35分更新微博,并解释俏皮的称:“织条围脖都胆颤心惊,还没排好序,手一滑发出去了,还两条。赶紧删了,截屏速度比我重发还快。再发还丢了个字。看我认真脸,#Super Junior#是不是要删了重发?”

  在同一天的19点59跟,崔始源转发此微博,并调侃道:“Haha it's ok :^) 刘雯你该不会是 devil(魔鬼)吧? 不可能的。”两人在微博中如此“隔空”甜蜜互动,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高呼“在一起!”“要公开了吗?”

  据悉,刘雯和崔始源参加的综艺节目《我们相爱吧》已经录制完成。不过刘雯和崔始源依旧互动不断。7月12日晚,刘雯还飞赴韩国,现身“Super Junior”在首尔举办演唱会。而唱到第16首歌时,崔始源选唱了《Loststar》,并轻声说出:“Justforu,You know (只献给你,你知道的)”,他虽没有唤出女友的名字,但也让人不免揣测二人真的假戏真做。在演出结束之后,崔始源的妹妹在INS上晒出与刘雯于后台的亲密合影。(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刘雯暧昧SuperJunio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