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蒙面歌王》跟唱惹黑 表情包流传

2015年07月22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忘情跟唱 伊能静忘情跟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型音乐真人秀《蒙面歌王》正式首播,引来全国观众高度关注。作为五位猜评团成员中的唯一女性成员,阔别真人秀舞台两年之久的伊能静[微博],因为在节目中的发言及歌手唱歌时跟唱惹得一身黑,遭到网友调侃,伊能静也及时微博勇敢回应,惹网友怜爱:“原来是误会,公主委屈了!”

  伊能静忘情跟唱 剪辑师成幕后黑手

  在首期《蒙面歌王》节目中,伊能静担当猜评团的感性代表,其智慧幽默、感性大方的点评风格,延续着她曾经在《中国达人秀》中的精彩表现,在神秘歌手动情演唱的同时,伊能静忘情跟唱,在节目播出时和歌手的音量不分伯仲,惹来无数网友欢乐吐槽:“伊能静这是把节目变成个人KTV专场了”,“公主,我们知道你唱得好,但不能当麦霸啊!”,“静静,请你静静!”

  遭遇“吐槽危机”的伊能静很快在微博上发文解释:“真不知道跟着唱,声音会播出来,以为跟观众一样只有表情,以前达人秀也不放我们的声音,放心!民意非常重要!已经表达了!如果他们不同意,我就中国好观众,表情做足!但木有声音~哈哈。”伊能静勇敢及时的解释这次“制作误会”,赢得网友谅解,网友也疯狂点赞,还欢乐留言“一直以为你是公主,原来是个二货!”、“就喜欢你的真性情!”、“还是偶尔唱两句吧,还挺好听的!”、“原来是剪辑师才是幕后黑手!”

  自带女汉子属性 二货表情包网络流行

  自喻“网游里的打怪公主”的伊能静,此次事件发生后,女汉子属性显现,大玩欢乐自黑,主动与骂她的营销号互动,甚至用上了咆哮体:“呜呜呜,给我一把武士刀吧,我英勇状烈地切——不是俺的——是蒙面东导的腹!难怪你哄我说表情好!大声更好!谁知道声音会放出来啊!来来来!东导!你粗来!我发誓一刀切!不会锯齿状的切!”调皮口吻让网友爆笑,调皮的网友还制作了一整套伊能静《蒙面歌王》版表情包,极其接地气,成为网友聊天流传新宠

  伊能静以智慧的自黑方式回应网友吐槽,也让部分网友感叹“伊能静就算是公主,也是个二货公主,完全忘记了自己的评审身份,跟着歌手唱起来,网友骂她骂那么难听,她还转发自黑,也是勇气可嘉!”

 

文章关键词: 伊能静表情包蒙面歌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