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亚洲学员撞脸诺一 帅比刘烨引关注

2015年07月24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两人噘嘴对比图 两人噘嘴对比图
两人卖萌无底线 两人卖萌无底线
刘诺一与吾木提 刘诺一与吾木提
神情极为相似 神情极为相似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来,娱乐圈明星撞脸事件层出不穷,然而毫无血缘的小鲜肉与萌娃的撞脸,则是一大奇事。随着《爸爸去哪儿3》的播出,火华社社长刘烨[微博]和混血儿子刘诺一的无厘头表现,俘获众大妈少女芳心,相继与刘诺一PK大眼睛等话题也成为热点。如今,有网友惊喜发现,现参与国内首档青春励志榜样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学员吾木提竟撞脸萌娃刘诺一,一时间引发网友热议。
 
    众所周知,刘诺一是逗比男神刘烨与妻子安娜依斯的长子,父母帅气的五官优势,在刘诺一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而吾木提则是新疆土生土长的孩子,从网友曝光的对比图来看,刘诺一与吾木提鼻子、眼睛如出一辙,神情更是极为相似,这样的现象,让很多网友对吾木提十分感兴趣。据悉,吾木提曾参与《舞动好声音》、《中国好舞蹈》等选秀节目,不仅长相出众,而且还是一位高智商学霸,恰好与刘诺一神编观音菩萨的高智商表现极为相似,种种都表明吾木提就是成人版“诺一”。
 
     一大一小版“诺一”的出现,不知道会不会让盖世美男子刘烨也犯迷糊呢?之前一直与自己儿子诺一比帅的他,有个萌帅的儿子已经醋意十足,再有个跟儿子撞脸的吾木提,刘烨这样下去估计真的要发疯了。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星动亚洲刘烨诺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