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青春定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6:49 新浪娱乐
青春定格(组图)

亚香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青春定格(组图)
米歇尔-布兰奇

  永葆青春是人类可望而不可及的神话。玛丽莲-梦露、柯特-科本用离别把青春定格在人们的叹息中;麦当娜、雪儿用转型唤醒青春的重现。当那些曾经鲜亮明艳的偶像们开始在微笑时频频掩饰眼角的浅纹时,我们知道也许什么东西又要准备被封存进我们的记忆中了。

  幸好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一天,今天的小荷初露或许就是明天的如日中天,所以生活
才象一盒巧克力,留恋不如等待下一个惊喜。

  亚香缇(Ashanti)vs玛利亚-凯莉:一样性感的小麦肤色,一样曲线玲珑的曼妙身材,一样百转千回的独特唱腔,艾香缇刚出道就被认为是黑人歌手“坚硬”唱法里的一阵清风,象她的前辈天后凯莉一样一炮成名,甚至跳过新人奖直接拿到年度最佳女歌手的荣誉。

  青春忠告:能独立创作是她的优势,但要达到凯莉那样14首冠军单曲的记录则还需努力。

  珠儿(Jewel)vs芭芭拉-史翠姗:珠儿算不上新人,但她和芭芭拉一样游走在影视、创作和唱歌三者之间,都是有名的才女。芭芭拉导演过电影,珠儿的诗集拿到过书市冠军,芭芭拉主演的电影提名过奥斯卡,珠儿在戏中的表现让大导演李安赞不绝口,二者对社会人生意义的深刻领悟更透视了她们心灵的纯净。

  青春忠告:珠儿的成功有努力也有幸运,出世的性格能适应演艺界光怪陆离的生活吗?

  西城男孩(Westlife)vs接招合唱团:都来自英伦三岛,都有令阿波罗嫉妒的俊美外型,都带着无忧无虑的笑容俘获无数少女的芳心。西城男孩爱尔兰血统的出身更在工业化城市中显出一种自然清新之气,温文尔雅的性格比起接招来少一分“坏小子”罗比的叛逆,但多一分邻家男孩的亲切。

  青春忠告:偶像合唱团似乎都免不了曲终人散的命运,接招没逃脱,西城有希望吗?

  米雪儿-布兰奇(Michelle Branch)vs麦当娜:我们的百变女王当然是无人可及,不过这个叫米雪儿的小女生也不是可小瞧之辈,她是麦当娜女王钦点的明日之星,自己一手调教出来的得意门生,连NBA都忍不住请她去比赛间隙暖暖人气,麦当娜的王者气息恐怕难以模仿,不过米雪儿身上的洒脱精神也是青春才有的印记。

  青春忠告:诸多前辈的提携令人称羡,可自己的实力才是最可靠的财富。

  奈丽-弗塔多(Nelly Furtado)vs珍尼佛-洛佩兹:奈丽原籍葡萄牙,珍尼佛来自波多黎各,浓浓的拉丁风情成了二者的标识,珍尼佛在“超级碗”足球赛决赛表演时的激情劲舞奠定了她性感天后的宝座,而奈丽今年夏天在欧洲杯闭幕式上的动感演绎成就了她一飞冲天的梦想。

  青春忠告:风格可以千变万化,而对理想的追求只有不懈的坚持才能修成正果。

  新的一年,《风云音乐》将展示给你这些最新鲜的青春,或许我们的春天就随着“摇摆星球”的青春舞曲一步步来到你的身边。敬请期待。(《风云音乐》频道供稿 文/汪雅云)

  1月10日 (周一)

  21:30 摇摆星球-Ashanti亚香缇

  1月11日 (周二)

  20:00 珠儿汉弗来演唱会

  21:30 摇摆星球- Jewel珠儿

  1月12日 (周三)

  21:30 摇摆星球-Michelle Branch 米歇尔-布兰奇

  1月13日 (周四)

  21:30 摇摆星球-Nelly Furtado奈丽-福塔多

  1月14日 (周五)

  21:30 摇摆星球-Westlife 西城男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