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风云音乐》频道专题 >正文

茫茫乐海 风云有道--05新版《风云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6:53 新浪娱乐

  2005年一月,你将欣赏到全新的《风云音乐》。经历了04年的成长磨练,《风云音乐》正在迅速壮大。05年升级版的推出,标志着《风云音乐》以崭新面貌闪亮登场。除了主打的现场演唱会,音乐排行榜,音乐纪录片三大支柱节目,我们在05年还特别推出三种全新节目:音乐资讯、欧美MV、特别企划。三重惊喜,视听神奇,带给忠实的数字电视观众新的冲击。这里,不仅制造音乐,更打造专属于你的音乐新生活。

  1、技术升级:魔力立体声,掀起音乐新风暴。

  2005年1月1日,《风云音乐》实现全频道立体声播出,这是中央电视台乃至全国第一个实现立体声播出的电视频道。

  众所周知,数字电视是未来电视发展的大势所趋,正是数字电视所具有的高科技多功能的特性,才引发了这场现代家庭客厅数字化的革命。《风云音乐》频道全面立体声播出究竟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一句话:离音乐更近,更亲!

  “到现场去!” 这是《风云音乐》的口号,也正是《风云音乐》坚守的理念,所谓“坐地日行八千里,音乐现场收眼底”。立体声最大限度的还原了现场演出的真实感,让你坐在家中身临其境,无论是伍德斯托克的盛大场面,还是小型现场的细腻情感,立体声的一静一动让你随时感动,随着音乐一同震颤的是现场每一颗激情搏动的心。

  2、音乐升级:直击葛莱美,同步国际流行。

  葛莱美,音乐界的奥斯卡,其专业性与权威性在业界无人能比。

  新版《风云音乐》,凭借对音乐的敏感和团队的专业,为你企划出极具本土化特色的“葛莱美音乐春节”。2005葛莱美大奖的所有精彩尽收眼底!

  一月第三周,推出葛莱美“聚焦热门人物”,老将新秀完全收录,既有2004年获唱片大奖的酷玩乐队的独家专访,又有最佳流行女歌手克里斯蒂娜的现场演唱会,还有最佳摇滚女歌手平克,最佳摇滚乐队FOO FIGHTERS 的出场助阵,让你切身感受葛莱美的超强阵容。大牌明星现场亮相,让你与葛莱美真正零距离。

  一月第四周,葛莱美“音乐类型全解读 ” ,巧克力美女碧昂斯演绎蓝调,常青树金属乐队继续操练金属,凯丽-米洛跳出青春DANCE,乐坛新锐OUTCAST爆出动感HIP-HOP。逐个音乐类型,逐一视听解读。

  3、文化升级:我爱音乐年代,引领青年文化

  离天堂最近的,是心灵;离心灵最近的,是音乐。

  自制品牌节目《我爱音乐年代》,一月第一周,连续5天播出,连续5天感动。这是一个全新形态的节目,在这里,我们不只欣赏音乐本身,更发掘音乐背后的故事,在时代背景中关注音乐背后的力量,音乐对我们生活的改变。你将踏上音乐列车,回到从前,回到未来,从50年代的冲破樊笼,到90年代的我行我素,一个10年,一个摇滚站台,一个10年,一次心的感动。

  籍此,《风云音乐》开始它引领青年文化的努力,为迷失在茫茫乐海中的你树立新的音乐航标。乐海茫茫,风云有道。订购《风云音乐》,开始你的音乐新生活!(供稿/今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