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李谷一怒别东方歌舞团专题 >正文
李谷一赞扬东方歌舞团新团长:我很敬佩田军利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08:0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中午,歌唱家李谷一应成都喀秋莎大酒店的邀请,抵蓉参加演出。演出前她接受采访,快人快语抖出不少爆料。

  我仍在“东方”拿工资

  问及当年曝光东方歌舞团“公演私分”的内幕时,李谷一承认,揭发了内幕后,来自
各方的压力很大。后来我把家也搬了。但我并不怕,因为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过些日子,我将就此事给媒体一个最后说法。

  李谷一曾想离开东方歌舞团,但她说;“我至今没离开,仍在团里拿工资。也没去中央民族乐团当艺术指导。”为什么不去呢?她说:“中央民族乐团有很多优秀人才,我都老了,没资格去那里指手划脚。我对东方歌舞团有感情,还是留在这里等退休吧。现在,我是演员,又是全国政协委员,每天的演出和社会活动很多,没闲着。”

  实话实说金铁林田军利

  李谷一曾是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林的妻子,两人因性格不和友好分手。而田军利曾任文化部艺术司司长、现任东方歌舞团团长。谈及这两位音乐才子,李谷一实话实说。

  她评价说,金铁林人品非常好,又聪明。他在长期教学中,特别是民族音乐方面,形成了一套独特的音乐教学体系。这个体系可以说是我和他共同完成的。当年,有十多个老师教我唱歌,金铁林是理论家,我是他理论的实践者。我唱歌时,金铁林在一边总结,不科学的地方马上改进,最后形成一套科学的民族唱法教学体系。可惜我们后来分手了。

  而田军利德才兼备,既是艺术家又是实干家。他主持东方歌舞团工作后大有起色,他组织演出的《蔚蓝色的浪漫》不仅为团里赚了钱,而且每个团员每月涨了500元工资。我很敬佩田军利。(记者杜恩湖)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锦瑟华年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歌唱家李谷一黑龙江找“知音”(附图) (2002/03/06 14:25)
伴奏带“闹事故”换曲救场 李谷一:我百分之百真唱 (2002/01/16 10:23)
李谷一再谈“东歌腐败”事件:我一定会负责到底(2002/05/17/ 07:45)
娱乐圈36计之打草惊蛇--评李谷一与东方歌舞团(2001/01/06/ 13:21)
网友评论:驳“李谷一借刀杀人”说(2000/12/12/ 13:37)
李谷一称将追究名誉权受损 记者专访律师巩沙(2000/12/12/ 10:36)
图文:著名歌唱演员李谷一在北京演唱(2000/12/07/ 18:37)
李谷一身陷“腐败事件”漩涡(2000/11/21/ 17:07)
李谷一现身津门 再破“怒别东方歌舞团”悬念(2000/11/19/ 16:15)
娱乐评论:无畏必须付出代价--伊夫(2000/11/15/ 11:23)
李谷一:东方歌舞团的腐败是体制上的腐败(附图)(2000/11/14/ 12:11)
李谷一坦陈心迹:为了忘却的生日(附图)(2000/11/14/ 12:06)
李谷一怒别东方歌舞团专题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