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小茂荣任华纳新副总 宋柯成立新公司太合麦田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7日02:01 新京报
黄小茂荣任华纳新副总宋柯成立新公司太合麦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资料图片

  本报讯 (记者李志明) 昨天,记者从北京唱片界业内人士获悉,华纳副总人选已经确定,著名音乐人黄小茂走马上任。

  意外得知了这一消息后,记者立刻走访华纳,在与黄小茂面对面的采访中,黄小茂向记者解释,这件事已经谈了很长时间了。今天才来上班部分原因是一直在医院等着自己的女儿出世并照顾妻子。对于华纳唱片今后的运作计划,他说,对华纳的歌手他大都比较熟悉
,之前也和老狼等歌手有过很多合作。今年公司的发片量比较大,他会根据自己的经验作出一些调整,通过系统的良性运作保证公司的顺利运营。至于调整的内容,黄小茂表示,他不习惯以音乐风格来定位歌手,而将多发掘一些歌手性格上的特点来做宣传,做市场上的定位。

  另讯昨天下午,记者获知宋柯的新公司“太合麦田”将在本月18日正式挂牌,开始运作。

  在电话里,宋柯说他并不打算做太大型的发布活动,只是想在晚上邀请几家媒体聊一聊,发布一下公司的运营计划。把活动安排在晚上,是因为有一个重要的人物要等晚上才能回到北京。“这个重要人物是不是你要签下的第一个艺人呢?”记者连忙追问。宋柯对此作出了否认,并坚持要把这个关子卖到最后。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宋柯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