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2004年深紫乐队VS崔健中国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深紫&崔健门票创纪录 最高票价紧次于滚石乐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1:3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3月31日即将在北京举行的“深紫乐队&崔健2004年中国巡会演唱会”,已经正式进入最后倒数阶段,主办方已开始所有门票的销售工作,并公布了票价,最高票价为1580元。

  主办方这次正式公布的本次演唱会所有票价档位为:最高为1580元,最低为180元,中间票价档位包括1000、800、500、300元等。这样的票价策略无疑是今年所有大型演唱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中的最高票价,就北京这样演唱会市场颇为成型的地区来讲都是超高的票价,仅次于去年滚石乐队来华时1880元的价位。

  之前有媒体报道说“所有价位全国统一”,记者就此向主办方求证,主办方表示,经过征询当地演出商、广告商、场馆、媒体和歌迷,对于广州的票价作出了很大的调整,原本最高票价为1580元的最高票调整为880元,而另外增加了100元的最低票价。即使这样,和以往常规的480元的演唱会最高票价相比,降低了近50%的880元对于广州演出市场还是个天价的数字。

  主办方对于确定这样的票价解释,深紫乐队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完全是和滚石乐队等同的国际级别老牌乐队,同时有崔健这样级别的中国摇滚第一人全面加盟,这样的合作将是前所未见的。同时,演唱会的制作质量也将达到世界级别水平,让所有买票的观众觉得值。

  据了解,自春节前消息发布之日起,主办方和合作票务销售代理公司就接到无数咨询电话,咨询相关演唱会信息同时开始接受预订至今,三地的已确定门票预订票数均超过600张,其中尤以北京地区为最,通过电话记录接受预订的票数已经达到984张。而对于超高价的票价问题,似乎也得到了一定的肯定,所有接受预订的门票中,1580元、1000元的高档票出人意料地成为预订最为火爆的票种。就目前的预订人群来看,白领人群和在华的使馆、外企单位和留学生等人群居多,仅一家在华知名外企的团体订票就确定了200张。(记者唐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崔健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