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姜育恒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姜育恒北京开唱在即 8日11时将作客新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3:32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4月8日下午11时,姜育恒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与网友们一起聊聊其即将在北京举行的个人演唱会。

  您想了解姜育恒和姜育恒演唱会什么信息?请在这里留下您的问题。幸运的话,您的问题将会得到最直接的解答。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姜育恒在歌坛已经驰骋了20年,早年在《再回首》MV中的那个提着吉他四处流浪的忧郁王子已变成饱经沧桑的中年男人。当姜育恒4月10日要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20年经典再回首”个人演唱会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对姜育恒抱有极大的兴趣,这证明,老歌手即便出镜率下降,仍然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如今有着美满家庭、可爱女儿的姜育恒是一名快乐的居家男人,多了一份稳重与亲切感。

  2004年对于姜育恒来说注定是值得纪念的一年,除了在4月10日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20年再回首”个人演唱会之外,他的个人最新国语专辑也将于七月全球同步发行。正在台北紧锣密鼓进行彩排的姜育恒向媒体透露,新专辑的主打歌《情人,你把我忘掉》将在北京个唱上与现场歌迷分享。

  点击进入嘉宾聊天室

  [与明星零距离对话--新浪娱乐嘉宾访谈集锦]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姜育恒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