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正文
布莱曼台湾演出上演空中飞人 展现八大看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6日09:47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音乐天后莎拉-布莱曼,昨天在林口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在全球首用的高级音响的助阵下,莎拉的音色表现得十分漂亮,舞台大,多首流行歌动感演出,上半场恰巧地呼应她“空灵”的气氛,而下半场又是吊钢丝、荡秋千,还有压轴的“空中飞人”特技演出,高潮不断,跨界天后果然是搏命演出。

  神秘的阿拉伯风乐音扬起,舞台上伊斯兰风的舞台布幔掀起,莎拉穿着白衣,披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披肩,坚毅自信立于伸展台前端,唱起《一千零一夜》,八位中东露肚女舞裙中,婆娑起舞,揭起演唱会第一波高潮。

  在演唱《美丽》一曲,脱去外衣的莎拉吟唱普契尼《蝴蝶夫人》的高音,一身闪闪发亮,镶上水钻小可爱和热裤,搭配高筒马靴,让人惊讶44岁的莎拉身村保持如此之好,只是这一套即使穿在跨界天后身上,台下还观是有观众认为怎么莎拉穿得像”牛肉场“的秀服。

  莎拉布莱曼似乎特别喜欢高高在上演唱,在升高五公尺的小舞台上一柱擎天,以“后”临天下之姿,下面八位舞者如女仆般跪坐地上仰望,莎拉好不威风。更在另一个升起的高空舞台上,引吭高歌“谁愿意永远活下去”,仿若升天为仙女,干冰喷出一片云雾。

  在多首比较流行风的曲目后,莎拉优雅地诠释比较古典风的歌曲改编包罗定《伊果王子》的《天堂里的陌生人》、《在幻想》,高音层层堆砌,不急不徐,透过超高级音响的传递出令人起鸡皮疙瘩的感动。而上半场压轴曲,莎拉穿着一身如“武则天”的女帝皇袍慢慢登上圆弧形移动舞台,挑战普契尼“杜兰公主”最著名的咏叹调《公主彻夜未眠》,这首男高音也不容易唱的曲目,在几翻高音翻转下,莎拉有惊无险地完成,博得全场热烈掌声。

  下半场莎拉演出更惊人,艺高人胆大的吊钢丝特技后,莎拉还搬出钢琴自弹自唱《战争不再》,中东歌手Eli Barak和中东第一鼓手Rony Barrak助阵,文复艺兴时期的“弹诗琴”也现身!

  莎拉坐上悬吊秋千,秋千一路升高,唱著《美丽世界》,舞者牵着莎拉的长裙一路把她荡上天空,秋千越飞越高、莎拉开心的高唱,红色的花瓣也在空中飞扬,让现场观众看的目瞪口呆,直叹:“太神奇了!”

  安可曲也是莎拉每次演出最大的卖点:“名誉至上”,莎拉古典声乐唱出第一段,整个人吊钢丝到三层楼高度,身上的白纱向舞台周围展开、犹如超大的白色纸鸳鸯,再唱回第一段后,莎拉扯吊身上的白纱、直接在空中翻转,一转直翻7圈,为演出画下精彩句点。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八大焦点

  1.音响:“劳斯莱斯级”的GEOT音响设备最轻小,但音量最高,展现莎拉的高音,莎拉也是全球首次使用

  2.麦克风:莎拉指定使用SHURE麦克风,空运来台

  3.弹诗琴:只在文艺复兴时期名画出现的“弹诗琴”在台首次亮相

  4.鼓手:中东第一鼓手Rony Barrak,敲打中东节奏鼓

  5.秀服:7套衣服,各种风格,为了让她能在演唱会中迅速换装,更衣室特别搭在主舞台下方

  6.舞台:12尺长月亮型主舞台右翼有一个弧形的可动式舞台延伸至观众区。星型副舞台升高至舞台以上7公尺的高度,让莎拉高高在上演唱

  7.器材:私人喷射货机运来台,重达85吨,分成6个货柜和8台大卡车装载到现场再组装

  8.屋顶:4吨重60个马达,12吨灯据器材架上屋顶,屋顶共需16吨的载重,林口体育场演出一星期前就开始重造屋顶 (民,朱立群)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莎拉-布莱曼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