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国荣11月南京开个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8日15:04  扬子晚报

张国荣(资料图片)

  本报讯 张国荣“中央之声”热-力2000个人演唱会下月11日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举行,但谁也没有料到,一批执着的上海歌迷、影迷却早已落实了票务,届时将追星追到金陵来。

  9月16日在上海,张国荣载歌载舞、引吭高歌了他首次大陆巡演第一站的个人演唱会。演员出身的张国荣在场上的演唱、表演都热情真切。一首首好歌不停地将歌迷的情绪推向高潮,最终张国荣自己也忍不住热泪纵横。即将追到南京的这批上海的铁杆“张国荣迷”便是这次个唱的“深受感动者”。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将专门组团前来,他们早早就电告了南京方面的承办单位,并汇来了票款和邮资。据有关人士介绍,这些“张国荣迷”自从张国荣上海个唱之后,已经先后跟着张国荣到过杭州和温州。这次他们又已经买走了张国荣南京个唱3000张内场票中的500余张,承办单位已经用特快专递把票寄到了他们的手中。(张继斌)





 相关链接
为香港乐坛贡献多多 张国荣出任音乐大使 (2000/10/24 15:21)
张国荣坦言:我不想去好莱坞 (2000/10/21 17:22)
王菲评说:梁朝伟很亲切 张国荣爱憎分明(附图) (2000/10/20 17:21)
张国荣广州演唱会千娇百媚烟雨难挡 (2000/10/17 14:28)
张国荣广州冒雨演出场面火爆(附图) (2000/10/16 09:52)
曲中曲:张国荣的情歌 (2000/10/13 18:39)
右手:当张国荣遇见女人(附图) (2000/10/13 18:34)
左手:当张国荣遇见男人 (2000/10/13 18:29)
张国荣点评三女星:梅艳芳、张曼玉、巩俐 (2000/10/13 18: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