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凯芹:走好自己的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5:39 南方都市报

  这次的“梦幻倾情演唱会”,的确是件辛苦的工作,里面的歌舞剧、剧本、角色等都定好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开会、开会、开会。

  搞一出舞台剧的演出,比纯粹开一个个人演唱会要复杂得多。虽然说,基本上这也是一个主要由我的歌曲综合串连而成的show,但因应剧情需要还牵涉到灯光效果、音响效果、特别效果、服装设计、舞蹈设计、布景设计、道具设计、舞台设计等等,确实复杂了很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网络乐坛明星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很多。自己亦因为身兼是次演出的导演、编剧、演员、歌手,所以必须出席参与每一个方面的工作,别人才可以明白了解我需要他们去怎样配合。简单来说,就是我要比平常多花好几倍的心思、精力、时间,更投入地参与每一个环节的运作,务求使这次演出尽善尽美。

  一连串的工作,让我接触了不同的制作岗位。在不知不觉之中,我就好像上了一个舞台制作的课程。事无大小,我都可以从实际的工作经验中学习,这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而且,这个课程不单是费用全免的,相反地,我还能收取酬劳作秀红馆。然而,扪心自问,我是一个艺术工作者,总不能光顾赚钱,把一个表演光看做是一个商业产品吧!

  我想,在这个工作的筹备过程中,如果说我自己是抱着寓工作于娱乐的态度,也未尝不可。每一个艺人,假如真的是热爱在舞台上表演的,都会对演出有所要求,都会付出百分之一百,而且,不管其中有多艰辛,有多困难,都会很享受这个工作的每一个过程。

  舞台前,上演着一出“梦幻倾情之旅”,幕后,同样演着一个梦幻的旅程。路,也许崎岖漫长,也许走得很孤独,但总算是自己选择的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