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陈松伶专栏:开心保龄球赛 伶感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2:06 南方都市报

  前不久,应香港商业电台的邀请,参加了一个慈善的保龄球比赛。比赛是香港的慈善团体保良局筹办的。参加者包括谭咏麟、蔡一杰、林晓峰、吴家乐、洪天明、方力申、邓兆尊等等,其中也有我陈松伶。

  虽说不是什么正规比赛,但开始的时候大家还是很紧张的。未开局前,还都装模作样,努力练习一番。正式比赛时,想不到一向做“清道夫”的我,竟然发挥我的小宇宙力量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球球全中,连我自己都以为装了假手。看见我竟有如此意想不到的骄人成绩,一向被誉为“保龄球专家”的洪天明,也不禁大叫:“好有压力呀!连陈松伶都打全中,今次死定了。”

  当然幸运不会一直伴随左右的,一阵厮杀后,高下立见。不过我这个保龄球稀客,竟然也不大失威,以100多分结局。

  最好笑的是邓兆尊,他因为有要事,所以当天迟到了一小时。当他施施然来到的时候,大家看到他竟然把自己的私家球也带来。他的私家球很美,很耀目,而且是通透晶莹,能透视到球里面原来藏有一个骷髅的立体图案,很有深度。球一转动,便闪闪发光。大家正羡慕的时候,谁知谭咏麟竟走过来对他说:兆尊,你真是孝顺,连阿爸也都一并带来(注:他父亲是已故慈善伶王新马仔)。不久,谭校长有事先行告退了,临行时他大声对我说:“松松,我先走了,拜拜!”我立即问他:“校长,你不等世伯(兆尊的阿爸)出场呀?”全场大笑。

  当天最令我开心的,是我的一位Fans,她今年刚好完成医护课程,所以她预备了四方帽和学士袍到保龄球场等我,特意邀请我和她合照。看到她的成绩,也为她高兴。在香港,要成为一个合格护士,要花时间攻读和实习,很不容易,难得她有如此毅力,现在她终于踏上成功路,可以正式为人服务了,我也觉得与有荣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