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梁朝伟忆旧(2)惊喜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0:47 南方都市报

  有关梁朝伟刘嘉玲共同生活的报道被图文并茂地做了周刊封面,引起很大的反响。原因一是实实在在披露了两人的亲密关系,二是用狗仔队的手法作报道,在当时是前所未有的做法。

  大抵伟仔和嘉玲很介意关系被公开,自此有好几年我们没有来往。后来在一个朋友的宴会上再遇嘉玲,她又像没事一般,我们如常地聊天。她在上海推出自己品牌的化妆品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大型宣传活动时,我和一班朋友特地千里迢迢去支持。她和合伙人宴请传媒和客商后,我们一大班人柴哇哇(编者注:意为嘻嘻哈哈,很高兴的样子)去唱卡拉OK。像从前一样,所不同的是嘉玲己成熟了,由一个羞答答的苏州姑娘,摇身变成了有品味、会穿衣、开朗爱玩的耀目明星。

  梁朝伟夺得台湾金马奖影帝返港后,接到刘嘉玲来电:“我将为伟仔在文华酒店开惊喜派对,你也一起来玩吧。”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小心地问:“是记者招待会吗?”

  她说:“不是。我一个记者也没请,我没把你当记者,你来玩好了。”

  这就是嘉玲可爱的地方。

  派对当晚,我依约晚上八时前抵达宴会厅,梅艳芳张学友、罗美薇等一班圈中人以及梁妈妈和梁妹妹都早已到齐,偌大的宴会厅人头涌涌,大家都怀着兴奋的心情在期待主角驾临。

  其中一个搞手(编者注:专门策划派对的人)的手机响起,全场本来闹哄哄的,马上有默契地静下来,是嘉玲来电,只听搞手说:“都到齐了。”还说了几句“好、好”和“知道”才挂线。

  原来嘉玲刚与梁朝伟看完五点半的电影,她骗伟仔答应了公关公司到文华酒店去看画展,亮亮相,拍几张照片便走,然后两人才去吃晚饭。她叫伟仔陪,但伟仔向来怕热闹,嘉玲费尽唇舌才哄得伟仔肯来,就这样他们在街上拖了半小时。我们在宴会厅干等,又不敢致电嘉玲追问几时到,大家都心痒难耐。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