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陈松伶-伶感集:肥家姐瘦家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10:49 南方都市报

  在我的家庭成员中,有一个可爱的肥家姐,如果我把她的日常生活、所作所为告诉你,肯定你笑三天三夜也笑不完。有一天,她在洗手间看见一把粉红色的精致小刷子,她想,这把小刷子,一定是用来刷除死皮的。她果然聪明,一点也没有猜错,可惜她却用来刷面,直至感觉痛,才知道不对劲。各位,其实这个刷子是刷脚底专用。

  她很喜欢捉弄人,每年愚人节就是她的大日子。通常在这一天的前夕,她就开始满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肚密圈。例如,她把一排正常的巧克力先行拆开,再把由药房买回来的泻药(这些泻药的外形也跟正常的巧克力差不多),放在整排的巧克力中间,再重新整理包装。四月一日到了,她就到处邀请朋友吃巧克力,通常她自己先行吃头两块,当然最精彩的三四块就是她为你精心炮制的愚人节礼物了。你一整天的节目被她编得妥妥当当,非常忙碌地在厕所里度过。

  我这个肥家姐的世界里,从没有忧愁。她有一个日本名字,就叫“吃喝玩乐”。由于这两三个月,我的时间表密到水也泼不进去,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所以没有时间跟朋友们聚会,这方面的联络就要交给我的肥家姐了。而她呢,接到任务就开心得不得了。首先,她自封为“陈松伶康乐组组长”,然后每天挂着组长的大名,奉旨跟朋友玩乐至通宵达旦。

  她跟GiGi姐(黄淑仪,香港第一代无线电视花旦王)最要好,结果GiGi姐从加拿大回香港那一个多月中,由人家到的第一天起,肥家姐就发挥组长精神,天天为GiGi 姐串连朋友,打麻将、逛街、购物、烧烤……忙得不可开交。

  我还有一个文静瘦家姐,就被肥家姐强迫做“陈松伶饮食部部长”。她被封官后,有名自然必须有实。结果这个可怜的瘦家姐在忙于处理我的事务之余,还要弄吃的喝的给肥家姐享用,世界是如何不公平啊!

  “劳心者治人,劳力者治于人”真是从古至今不变的定律,皆因我的肥家姐总有点小聪明,所以她是我们三姐妹中,最享受的一个。这一阵子,她的“陈松伶康乐组组长”真的做得非常非常称职,她天天去玩,玩到连家里也不回来了。她告诉我,我的朋友们要她跟大伙儿去中山旅行,住什么“高架屋”,又看马戏团表演,下礼拜又陪朋友去韩国看韩剧里的风景。结果连我也不知道她下一站会“飞”去哪里。

  如果你在天涯任何一角看到一个身材三围一致,头圆脚粗架上眼镜的爱笑肥妹,请叫她打个电话回家报平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