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梁朝伟忆旧(3)伟仔突然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28 南方都市报

  派对搞手的手机再响,大家马上肃静。是刘嘉玲,她佯装向朋友道歉:“不好意思,迟了,画展剪了彩没有?我们正在等电梯,很快到。”

  大家紧张起来,几个搞手,有人派花炮,有人提醒大家勿作声,有人去熄灯,在黑暗中人人屏着呼吸,留意着紧闭的大木门外透进来的灯光。看到有黑影趋近,知道是刘嘉玲骗梁朝伟来了。嘉玲推开大门,实时花炮声,恭贺声震天,我用相机拍下这热闹的情景,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花炮的彩色纸条包围下,他们俨然一对新人。

  大家和嘉玲都开怀大笑,惟独梁朝伟有点木讷,可能他一时间未能反应过来,可能他真的很怕热闹,总之他很静。

  未几,嘉玲对伟仔说:“华倩来了,在大堂,快去接她。”

  有说嘉玲和曾华倩这对老友,因为梁朝伟反了目是不确实的。

  能把男友的旧女友也请来,可见嘉玲的胸襟,早说过她可爱。

  过了一阵子,大家觉得气氛有点异样,原来伟仔突然不见了,只见嘉玲一个人支撑大局,我们一班朋友商量后决定扮作若无其事地继续留下来陪嘉玲。

  有人仍好奇问:“伟仔呢?”只听梁妈妈说:“他可能回家睡觉去了,伟仔是这样的,喜欢做什么便做什么。”

  男友这么有性格,嘉玲早已习惯了,她的表现一点没令宾客不安,她穿梭在各人中像只快乐的蝴蝶,眼睛却不时望向关上的木门,她是期待着伟仔回来。

  约两小时后,大门推开,梁朝伟回来了,大家都拥上前去问他为何突然失踪。

  伟仔情深款款地望着嘉玲说:“我去买花送给嘉玲,来多谢她为我开这个派对。”嘉玲报以甜笑,伟仔立即递上手中的白色兰花,伟仔只买了一支。

  一收一送,情意绵绵,拿出相机预备拍下甜蜜时刻,却有两个人挡在前面阻止,是张学友梅艳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