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泊明专栏专题 >正文

泊明:千万别叫我爸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54 新浪娱乐

  小时候真傻,跟邻居家孩子打架之前必先对骂一阵,当时骂人用得最多的一句骂人的话就是“我是你爸爸!”那时候,以为嘴上做了别人爸爸,一跃成为别人的长辈,自己便是占了便宜,对方便是吃了亏。等自己结婚生孩子之后才知道,做别人爸爸原来那么不容易。有人开口叫你爸爸,就等于宣布你从此必须做牛做马地奉献自己的青春了。

  有钱人可能会说,那是因为你没钱,所以为人父就特别累。这一点我承认,但有钱
做爸爸就不累?就想多几个儿子叫你爸爸?也未必!

  高峰同志乃当年中国足坛名将,水平不高但薪水很高的中国职业联赛他赶上了,现在早已改行经商。此人可谓是人中龙凤了,比起大部分从小康向中产冲刺的老百姓,他们不算是穷人吧。但现在突然有一女子带来一个儿子,说他爸是高峰,并且做了DNA鉴定,眼看结果就要出来。法庭没有宣布结果,我们不便猜测。但如果可以选择,我相信高峰一定不希望结果是他是真爸爸。他不是没钱养,是这个爸爸有点名不正言不顺。

  如果DNA鉴定证明了他是孩子的爸爸,虽然他已承认自己生活上确实曾不检点,但看客们还是会发挥想象,想象一下他是在什么情况下认识了那孩子的妈妈,两人之间是否真有爱情,为什么分手,没有爱情那又会是什么其他状况?如此等等。反正只要证明他是这孩子的爸爸,他的麻烦就会犹如滔滔江水,又如黄河泛滥。首先,既然是人家爸爸,先得认了这个儿子,给儿子一个名分吧。再者,这边那英刚为他生了个儿子,那边又冒出一个亲生儿子,肯定不能养在一个屋檐下,跟孩子的妈妈过,总得给笔抚养费吧。其他诸如与那英的关系能不能协调了,以后怎么保持父子关系……

  换着是谁,谁都会焦头烂额。外人不了解这个孩子的“制造”过程,不过既然已经承认“下过水”,高峰应该也怪不得别人。耐不住寂寞,就得做好负责任的准备!

  有过类似高峰不检点经验的明星也得做好准备了,说不定哪天就会冒出来一个孩子喊你爸爸。所以,再看到电视台举办模仿自己的模仿秀,有“经历”的被模仿明星最想说的一句话可能是:千万别管我叫爸爸!泊明/文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