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今天黄奕在新浪直播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9:31 新浪娱乐

  黄奕今天来得很早,比聊天开始早了近一个钟头,让人感动。黄奕对着主持人的第一句话是“啊,你们怎么都没化妆?”挺可爱的。这是录不到嘉宾聊天里面去的。其实新浪的嘉宾聊天有时也化妆,那是在电视同时做直播的时候。大部分的聊天是不带妆的。

  聊天的时候黄奕会说很多录制专辑中的小故事,说的很生动,惟妙惟肖的,属于歌手中比较善谈的那种。鱼乐乐想,做过演员的歌手大都会说一些。

  其实主持人问到了她拍拖的问题,她没有正面回答,经纪人说这时候说不合适,给挡住了。主持人问的有点直接,比如“你喜欢的男生类型是汪雨那种的吗?”之类的,黄奕显然没有心理准备,说“天哪,我没法回答了”。呵呵。这一段后来给删掉了。

  黄奕访谈里有句不错的话,说起现在的生活,黄奕说记得林志玲有句话“谁在追我?时间在追我!”。有意思。新浪娱乐 鱼乐乐/文 (2005年8月1日19:3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