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主持人赵宁随笔:遭遇“名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04 新浪娱乐

  遭遇“名嘴”

  上班才两个多月,却经历了不少和“名嘴”们“过手”的机会,这对于我这个酷爱主持工作的家伙来说,实在是件既过瘾又紧张的事。

  第一次给我“当头一棒”的是超级厉害的曾志伟,之前我紧张得连跑了好几次卫生
间呢。果然,这个曾志伟上来就对我不客气,连抓住我几个措词不够严谨的提问,玩起了脑筋急转弯。我倒还有点“傻劲”,一看这阵势,干脆将事先准备好的提纲一扔,开始接招。呵呵,我也来了几个比较热辣的提问哦,不过,曾志伟毕竟是大哥,一边聊天一边喝奶茶吃面包,当然还不忘捡个漏顺嘴调侃我。顺带说一句,那场聊天同来的还有大帅哥莫少聪,我的感觉嘛,跟曾志伟在一起,谁都变得滑头起来,你看这个“大眼睛”莫少聪,居然调侃自己在北京好几个“老婆”来,你瞧瞧。

  第二个让我遇上的“名嘴”是大家都超级喜爱的阿雅,虽然是为动画电影《红孩儿大战火焰山》的宣传而来,但这个能够和吴宗宪大玩口水战的阿雅依然在聊天中尽显自己老道的应对功夫,而她不时流露出的活泼神情和夸张的肢体语言,也让我狠狠地偷学了一把。

  最近再次让我见识到“主持一哥”风采的当属吴大维了,他一落座,满口流利的英文就脱口而出,接着就是对身边每一位嘉宾调侃一番,那天的嘉宾还有张韶涵张含韵,我和吴大维之间隔着含韵妹妹,在聊天开始前,他就像捉迷藏一样,夸张地探着身子和我“逗贫”:“你怎么叫赵宁啊,和台湾那个主持人一样哦”,“啊,不过,你比他还是好看多了,你一会儿会问我什么啊?”,然后又忙着逗身边两位大眼睛的小美女,“你们两个好奇怪啊,名字这么像,含韵、韶涵、含韵、韶涵,我要多说两遍,不然一会就叫错啦”,顿时聊天室里就热闹了起来,直到我开始说惯常那段开始语时,他好像还在那里瞎贫呢,我用余光偷偷瞥了一下,哈哈,这个家伙正怒视我呢,那个表情好像说,你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就开始了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