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苹果发布iPod Video 热门电视可下载观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20:06 新浪娱乐

  今天一早,鱼乐乐打开网页,国外媒体的娱乐头条赫然在目:苹果电脑公司发布iPod Video。大家都知道iPod是最流行的MP3。其实,这个刚问世的iPod Video也不是什么新鲜玩意,说得熟一点就是中关村到处都在卖得到的MP4。

  苹果兼皮克斯CEO史蒂夫·乔布斯说,他们已与迪斯尼麾下的ABC电视台签署了突破性协议,将在iTunes在线音乐商店出售2000首MTV和五部剧集,其中包括乐乐最近最喜欢的两
部《疯狂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和《迷失》(Lost),每集1.99美元的收费。iPod Video的价格是299美元和399美元,乐乐心里在嘀咕,买这个iPod Video比iPod划算啊。

  不过,等我瞅完iPod Video的配置,乐乐为它掏银子的念头马上被PK了。才2.5英寸,这么小,看啥啊;4:3的屏幕,乐乐只习惯16:9的;播放MPEG4和H.264规格的视频文件,我的DVD岂不是要转成这些格式,真累;硬盘容量分别为30GB和60GB,乐乐的收藏往哪里搁啊;电池续航时间大概只有2到3小时,看不能保证可以看完一部完整的电影。

  乐乐还是再等等吧,或许iPod Video2可以初步满足我这个影像发烧友的需求了。乐乐大学时期的偶像史蒂夫·乔布斯真会出难题啊。原来我一直想买台索尼PSP2来玩,现在我又得好好盘算将来买哪一个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