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他也曾经很受伤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3日18:41 新浪娱乐

  怎么说呢,对于金城武一直没有太大的感觉,虽然身边总是有人对他哈的要命。不可否认,他的样貌和气质的确不是如今的娱乐圈里有几个人能比的。

  他一直那么低调,喜欢黑色的衣服,衬着黑色的微卷发。原以为长的太美的人,都是远远的望着众人,众人也远远的望着他。但拒绝他,似乎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首次与他合作拍片、即赢得他信任的导演陈可辛,前天到新加坡为他的歌舞大片《如果·爱》进行第一波宣传,和记者进行专访时直指:“金城武是一匹受了伤的狼。”

  世间最神秘、最难得的美男子金城武,原来也曾被女人甩。

  “是啊,他好像是带了很多的痛,总是那么悠悠的,一直躲起来。”

  《如果·爱》片中的金城武,和周迅原是一对恋人,但爱再深又怎样?当周迅成为大明星、努力遗忘过去时,金城武还在原地踏步,对过去的恋情病态式地缅怀、牢记。

  “金城武的角色对痛近乎迷恋状态,根本不想把痛丢掉,我看得出他这次很用心地演,带了很多自己的感情,很多自己的经历。”

  “我以为像他这么帅气的男人,一定没有被人甩过,但金城武对我说,有的,不是人长得漂亮,就一定不会被甩。”

  “我敢说,他比我更了解这个角色,很多对白都是他改写的,戏里他哭得最好,他投入的程度,也比我们任何一个人多。”

  “他(林伟)是一个放不开的人,我也是那种感情说不出来的人,这里面有我过去的影子。”金城武说。

  不想去猜测也不愿意去猜测这个“影子”,但几乎是一瞬间,对他的好感觉莫名提高了几倍,一个真性情的男人。他没有恃借他的美貌将绯闻闹的漫天飞舞,而是曾经很真心的去爱了一个人。

  但愿这部片子之后,他能早日解脱,从他丢不掉的爱情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