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娱乐大讲堂:抢钱有术 《金刚》和网络结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7:48 新浪娱乐

  《金刚》是第一个将拍摄新片过程中的幕后视频摆放在网络日志上、任由网友下载的电影。视频日志是好莱坞宣传电影的最新利器,不仅聚集了影迷的向心力,同时也可在影片预热造势。

  喜欢在网上搜索《指环王》相关信息的网友一定浏览过theonering.net,这个世界上最大的《指环王》在线网站。在杰克逊在拍摄《指环王》期间,有一群忠实的影迷帮他建
设这个网站,随时公布拍片进度,并与影迷们保持良好互动。当杰克逊开拍《金刚》时,这批制作人又开发了kongisking.net。为了突出新意,去年上线的这个网站推出了由《金刚》剧组提供的视频日志,包括拍摄花絮、幕后点滴和主创访谈等等,每隔几天就会更新。KongisKing.net目前每月有平均150万人次的访问量,而影片要到12月14日才会上映,相信届时会有更多的人访问该网站。

  专家指出,这些网络日志对《金刚》来说只有益处没有坏处,因为这些幕后点滴可以增加观众对影片的好奇心与期待感,"这将会刺激电影票房收入"。

  精明的杰克逊也不会白白制作这些东西,于是又炮制了《金刚:彼得-杰克逊的制作日记》。该DVD套装将于2005年12月13日(《金刚》公映前一天)发售,收录了《金刚》的54篇视频日记,长度为3小时46分钟。随碟还附送80页精美的剪贴簿,有绘画、照片、肖像以及彼得·杰克逊的笔记等。

  据悉,国内将于明年1月14日公映这部超级进口大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