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冯小刚再度炮轰记者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冯老师,我支持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4:18 新浪娱乐

  “我想问一下冯导演,就是听说《千里走单骑》《无极》同时上映的时候,您首先选择了去看《千里走单骑》,我想问一下为什么你会首选《千里走单骑》?”

  这话问的的确很操蛋,我也这么觉得。

  不难理解冯老师为何再次发飙,“操蛋”二字破口而出。

  我觉着,不管你是不是记者,或者说这样一个问题是不是专业,就算《单骑》再好,你总不能勾搭着冯老师往刀子上走吧,那台上还戳着一陈老师那;不管这个问问题的人初衷如何,这多少是给人感觉有点不怀好意,就想听冯老师说“我觉着《无极》……”

  再换而言之,如果说陈老师不在场,问这个话还有情可缘,冯老师也不会太较真不给面子,可你非当着2位老师的面问,冯老师为了照顾陈老师的面能说出一个让你满意的缘由么?就算冯老师不急不骂不生气,陈老师也多少不会再给你好果子吃了,你怎么着都是两个得罪。何苦来着呢?

  当然,幸亏在座的此张老师非彼张老师,否则估计麻烦事更多。

  总之,说一千道一万,冯老师,我支持你。李小胖宝/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