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倡导理性批评 《新京报》“文娱时评”开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13日18:33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文娱复写时代的影像,也观照世人的心灵。

  新闻记录时代的进程,也传递心灵深处的声音。

  我们认为,当此社会转型期,作为国家的“软实力”,文化娱乐需要更开放的心态和环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我们认为,在此发展过程中,严肃的文艺批评不能缺席,媒体不能失声。

  作为一份有独立价值取向的舆论公器,《新京报》文娱版自创刊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文化娱乐产业的进步,倡导文化多元化和健康的娱乐精神,在圈内外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为进一步服务读者、服务业内,本报决定从今日起,正式开辟“文娱时评”专版,扬弃泡沫、激活思想,建设理性、独立、专业的批评广场。

  我们希望,这个广场能成为业内有识之士磨砺思想、抒发灼见的平台。

  我们希望,这个广场能拨开迷雾,帮助读者看清文娱真相。

  《新京报》由光明日报报业集团与南方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主办,立足首都北京、辐射全国,是国内第一份跨地区主办、面向城市主流读者的大型综合性日报。《新京报》秉承“负责报道一切”的办报理念和“积极、稳健、有见地”的报道规范,自2003年11月11日创刊以来,在时政、社会、财经、文化、娱乐等多个领域都完成了诸多出色报道,赢得了业界、同行和海内外舆论的高度关注,赢得了社会主流价值观的肯定,对占主导地位的社会中坚阶层具有相当的影响力。

  我们也同时期望本版能得到广大读者和业内人士的关注,本着“积极、稳健、有见地”的原则,欢迎大家就当下最值得关注的时事、人物、作品展开评论。

  娱乐时评:

  向港台流行乐告别

  刘德华与金城武哪款更帅

  地上的花朵,地下的根

  评论:刀郎失策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重庆井喷事故公审
2003年审计报告
部分省市陈化粮调查
伊武装绑架菲律宾人质
长春人质事件
第15届世界艾滋病大会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激战 亚洲杯
时政类媒体文章荟萃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