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冯小刚与记者起冲突专题 >正文

献完青春献怒气--有感性情中人冯小刚发火一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18:12 新浪娱乐

  还记得去年夏天,我们的冯导在西单图书大厦和影迷们亲切地交谈着,他那时候的住址还没被曝光,也还没受到如此多的骚扰,所以心情能特别平和与冷静,而且能亲切地在书里对大家说:“我把青春献给你!”冯导的《我把青春献给你》20多天就卖了二十几万册,可见想要窥伺我们冯导的影迷们的数量是如此之巨大,他们一听说冯导把青春都献给他们了,乐得不可开交,当然二话不说掏了腰包。

  时隔一年多,一句“我×××想抽你!”出自同一张口。出现在2005年贺岁大片《天下无贼》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冯导的确是性情中人,但是在这种公众场合火冒三丈、大骂出口,甚至还想松动一下手脚,想必有一番难言之隐在心头。据说冯导的激动情绪是由于被一些“神经病”骚扰了,之所以被骚扰的原因在于某周刊把自己的地址暴光了。该周刊记者“为了增加报纸的发行量”的回答,显然是火上加油,所以,噼里啪啦的油星子一下子四下飞溅了出来,把该记者喷得浑身炽热,直喊冯导给他道歉。

  冯导终于奋不顾身地找到一个出气口了。

  坦白说,我们大家都热爱性情中人,但是“抽人”的话未免性情得有点过了头。如果“抽人”也性情,云南白药的销量肯定一下子成几十倍增长。大家伙性情爆发的时候确实得掂量掂量,这可是件费力的事儿。

  冯导在众目睽睽下对某“替罪羊”记者(据说还是冯导的影迷)抠动扳机,多少还是有点儿情绪过头了。我们说做事的时候对事不对人,“我不接受你们报纸的采访”的回答没问题,“你们这么做根本就没有道德”的臭骂也可以,但是把受到骚扰的怒气全部泼到可怜的小娱记身上,大骂“我×××想抽你”,确实有点不太妥当。又据说冯导有点儿心脏病,如今火气还是蛮大的,这样可对身体和青春不太好,还是冷静下来透透气儿,把愤怒温柔地解决掉,于人于己都不错。千万别肝火大发,如果发了,开枪前也要瞄准对象,小心别拿着可怜的娱记当靶子。当然,话说回来,娱记某某那“为了增加报纸的发行量”这种堂而惶之的理由也确实叫人愤怒,但是愤怒归愤怒,那也不该就这么着向自己的影迷儿开枪嘛!

  我们期待冯导能够安静下来,好好地把青春献给他的影迷;要是万一受到了影迷们的亲切“骚扰”,也请冯导一样能够平静下来,温柔一点解决掉这事儿,继续快乐地把部分青春奉献给热爱他的人民群众。(赖小皮/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冯小刚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