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采访奇招(五)找到卧底“港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04 南方都市报

  想到找卧底参选港姐的主意后,我们循两个途径寻找美女,一是身边的朋友,一是去模特儿公司找。模特儿公司无比欢迎,因为如果他们的模特儿胜出了,会是很有效的免费宣传。

  你会问,为何有条件的女孩子不自行参选,而要做我们的卧底?

  我们没给她们一分一毫的酬劳,我们只利用周刊的人脉网络和优势来吸引她们:一、我们可以替她找到有社会地位的提名人;二、请专家训练她的仪态和谈吐,增加她的自信,令她更突出;三、参选集训期间需要很多体面的衣饰,我们会替她找赞助,这是一个没名气的人做不到的;四、会协助她们填写一份又长又艰深的问卷,这份问卷充分表现她们的智能,占很高的印象分,但以一个二十岁少女的智能和眼界是不会答得太出色的;五、指导她们与评判面试时的应对,并会仿真面试,提高她们的胜算;六、我们的周刊会力捧她成为大热门,必要时会替她打击对手。

  卧底要做的是将候选佳丽集训地点时间通知我们,及集训期间各佳丽的表现,和更多的内幕消息。

  结果我们找到两名卧底,就称她们A小姐和B小姐,老板命我做主要联络人。

  A小姐是在模特儿公司挑选出来的,是名兼职模特儿,正职是位空中小姐,身材高挑,样子普通,但性格取胜,很会交际,能言善道,很讨人欢喜,就是第一次倾谈,也能令你如沐春风。

  B小姐出身名门,样子甜美,仪态万千,举手投足充满贵气,全身名牌,很会打扮。唯一缺点是不够主动,体形上的缺点是双腿比较粗,穿泳衣很蚀底(吃亏)。

  各自替她们找了知名社会人士做提名人,两位提名人都很谨慎,先要清楚A和B小姐的背景,跟她们见过面,并要我们保证A和B小姐不会有负面新闻。

  有了提名人就可填报名表格,因为不容有失,两人的报名表格都是由我代填。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