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勇敢的刘嘉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8:42 南方都市报

  第一次见刘嘉玲是她刚从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初签约做艺人时。

  当时任职周刊采访主任,老板跟她的第一位男友H君是老友,H君找老板陪他去接刘嘉玲看电影,我好奇跟着去,因为当时已听人说,无线有个新人很美,身材标准,很有潜质,名叫刘嘉玲。

  刘嘉玲穿着一条过膝篷篷裙,打份有点复古,像个阿高高女郎,青春跳脱,皮肤细滑,一双黑白分明的眸子,水灵灵的,尚有婴儿肥的脸带着少女的娇柔,与今天的成熟妩媚性感大相径庭,但同样的美。

  她与我坐后座,我的触觉告诉我,她一定会走红,我遂邀请她拍一辑运动衣海报,为方便替她找服装赞助,要问她三围,她红着脸,害羞地告诉我。

  因为常常在一大班人的聚会中见面,我们熟络起来,那时候未有手提电话,她每隔一两个小时,就会致电男友报行踪。

  她很投入恋情,但最终他们都痛苦地分了手,与此同时,她亦走红了,成为许多男人的梦中情人。芸芸众生中,她选了香港显赫世家的公子许晋享,这是公认的一对璧人,满以为刘嘉玲会顺利成为许家媳妇,可惜好事多磨,他们还是分了手。

  期间刘嘉玲晚上驾车回家时,为避一辆神秘汽车,本想驶去同事戚美珍的大厦停车场,但因已夜深,大厦关上了大闸。刘嘉玲控制不住把车撞上铁闸,结果撞坏的车子搁在那里,她却失踪了几个小时,大家很担心她的安危。

  后来,她又安然地回家了,传媒立即做出各种猜测,嘉玲没现身,由她的好朋友吴君如代言:“嘉玲安好,回家时完全没事,连丝袜也没弄破。”

  前两年的“天地不容”事件,很多人促嘉玲勇敢地站出来,我觉得讽刺。经历了这么恐怖的事情,坏人逍遥法外,心底的恐慌可以想象,她还能正正常常,亮亮丽丽地度过了十二年,还不够勇敢吗?查小欣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