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采访奇招(十六)意外得来真凭实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11:45 南方都市报

  作一个哄动的报道,不一定要经过悉心的安排,有时候只要用真心去关心一下、问候一句,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多年前,刚由采访主任升了做总编辑的时候,有位电视男艺人卢君与女艺人区小姐拍拖(姑讳其名,事过境迁,免二人及其身边另一半尴尬)。区小姐移情别恋,与卢君分手,卢君大受刺激,公开指责区小姐,区小姐反驳卢君自作多情,两人对骂的报道做了另一本周
刊的封面。

  区小姐的话,令我也误以为卢君一相情愿,由于与卢君在电视台常碰头,我打电话给他,原意是劝他别再纠缠,电话里头的他没神没气,说不到两句,他哽咽,情绪十分低落。已是中午,问他吃过午饭没有,他说不想吃,怕他有事,我提议买点东西给他吃,顺道探望他,他答应了。

  卢君住的屋苑,离我公司约四十五分钟车程,我请一位记者与我同去。

  天上下着毛毛细雨。卢君自己来应门,他双眼红肿,头发蓬松,瘦了一圈,背也驼了,情伤很深。把买来的面包递给他,他放在小茶几上不吃。

  我劝他:“算了吧,都没开始过,你别钻牛角尖。”

  他激动地瞪着我:“什么没开始过?!”

  “区小姐在访问里是这样说,她说是你误会了,你又不是未结交过女朋友,怎么会把暗恋当成真拍拖?”

  “我跟她是真的。”他加强语气。

  “真真假假只有你们俩才知道,没真凭实据,你是男人,多讲无益,观众会觉得你无赖,得不到她就乱说,生安白造,毁一个女孩子的清誉。”

  听了我的话,他“嚯”的站了起来:“我就给你看真凭实据!”

  他带我和记者走到一间空置的房间,地上有个黑色垃圾胶袋,他打开给我们看,我和记者都吓了一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