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王晶:想不到为什么不嫁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12:22 南方都市报

  昨天,香港有两个人结婚了。吸引了全港八方传媒的追访与大肆报道,也吸引了香港市民的注意力。

  男的叫杜汶泽,女的叫田蕊妮。

  他和她都不算是绝顶的红,那为什么会引起那么大的反响呢?

  我从不去为人做伴郎或所谓的兄弟团(以前我有点怕热闹,而且早已结婚,不可能做伴郎),但昨天我去了。

  阿泽是我的好朋友,我和他合作始自《绝种好男人》一片,但他却记得他第一次演我的片是一部低成本的恐怖片,由我监制的《尸气道人》。老实说,我都忘了。我喜欢阿泽,是因为他懂得去改变。他过去是个小流氓,兼病态赌徒,曾经因为欠赌债而逃到台湾躲了一段日子。但回来后,他洗心革面,由小演员做起。在做小演员的这段日子,他认识了田蕊妮。两人并非一见倾心。阿泽还有过其他感情经历,但后来两人终于走到一起。从此,阿泽由小演员变成了名嘴。演了《无间道》后,阿泽凭这部戏声名大噪,直到今天。

  而阿田,我是因在电视剧《纵横四海》里用她演谭耀文妻子一角而认识她。当时,她很开心演了这个戏。但其实她本来是歌手,是亚视一个节目《未来偶像争霸战》的第二届冠军。她戏演得不错,歌也唱得不错,但问题就是出在一直唱在“不错”的阶段。在娱乐圈,“不错”是不能令你上一级的,只有“很突出”才有用。所以,到今天,阿田都不是很出名。

  他们之所以得到全香港人瞩目,是因为两人的善良与始终一条心。阿泽由一文不名到今日衣食无忧,阿田一直不离不弃,爱情一天天加深。在婚礼上,阿田说了她嫁给阿泽的理由就是:“我想不到为什么不嫁他。”多感性!

  婚礼是很多姿多彩的,明天的一篇,详细跟大家说。王晶/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