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威尼斯第1天:高潮都是中国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09:29 新浪娱乐

  8月31日,开幕式晚上开始,但记者们一早就到会场等着,主要是换记者证。现场乱七八糟,办手续慢,令人抓狂,据当地华人记者说,你还没看昨天呢,都什么时候了,还到处都是垃圾,意大利人的办事速度,不服不行的。

  开幕式还没开始,下午两点《七剑》就开新闻发布会,因为《七剑》是开幕电影。在老徐带领下,整个卡士,除了黎明陆毅,都一字排开,颇为浩荡。发布会由本届威尼斯
主席马克穆勒主持,马克穆勒和徐克有20年交情,里面的互相欣赏和吹捧是少不了的。

  徐克是中国人在威尼斯的第一枪,整个卡士亮相的国际化水准相当让人自豪,施南生(徐太)、杨采妮张静初金素妍甄子丹都盛装打扮,绝对的国际级,徐克更是一如既往的好看。整个卡士一出场就震了。(后来徐克说,自己看到在天山捱冻受苦的演员今天这么好看,也很开心,觉的要是总这样就好了)。会上老徐用英文侃侃而谈,大讲Kongfu films、Martial films以及love,真是要外在有外在,要内在有内在,我们坐下面,真是面上有光啊。记者会第一个问题,也是威尼斯电影节第一个问题,是中国记者用中文提问的,这个可并不容易,怎能不让咱舒坦。

  晚上是红地毯,自然要人山人海,记者都像打仗似的,老早就各就各位拉开架式等,人一出来就喀嚓,像机枪扫射,干掉一个算一个,红地毯完了放烟花,记者的枪口又朝向天上。

  不能不提的是,第62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式上,有三个高潮,一个是徐克《七剑》亮相,一个是吴宇森,一个是李安。都是中国人的。

  新浪娱乐 鱼乐乐 8月31日 威尼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