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哈利-波特与火焰杯》专题 >正文

信报:片方不要紧张 您家凯蒂小姐还不是腕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哈利·波特女友张秋自确定北京之行后就被片方寄予了厚望,希望能借她的光临带动中国的票房,但从昨天中国观众和媒体的反映来看,结果事与愿违:这位迟到首映式的片中大配角来与不来无所谓!

  中国引进大片已经有11年的历史,中国观众对于大明星、大场面早已司空见惯,中国观众的品位也早已与时俱进。蕾妮·齐薇格苏菲·玛索以及即将来沪的汤姆·克鲁斯
世界一线明星更加证明了世界的目光已经聚焦中国,中国的影院也已具备足够的能力接待国际级明星。不过可惜的是此次邀请张秋的外国公司似乎还没意识到这个简单的道理,无论是张秋的单刀赴会还是迟到首映式,都说明了片方并未把中国放在眼里,显然他们并没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中国观众与中国媒体的识别能力。

  昨天媒体会的稀稀落落,票房一如平常,张秋的到来显然并未像预期般带给中国票房什么样的提升,反倒是此次梁凯蒂大大受益,向中国观众免费宣传了一把自己。这逻辑……好像反了吧?

  不过最可笑的还是片方华纳反倒是诚惶诚恐,真把梁凯蒂视为珍宝,一会儿怕追星族冲撞,一会儿又改变计划取消晚上见面会,让票都卖出的影院下不来台。我倒想奉劝一句:其实片方大可放轻松,您家小姐还不是腕儿,根本没人会追她!

  俗话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我们对梁凯蒂并没有任何敌意,我们报以极大的热情欢迎她,也以极其优惠的条件接待她,但是无论我们做出何种宽容,她大配角的实际改变不了,中国观众更是无法糊弄,此次的张秋中国行已经说明了问题:别再拿大配角糊弄我们,咱们中国观众不买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