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第78届奥斯卡金像奖专题 >正文

华商晨报:奥斯卡女星们穷得盖不住胸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7日07:24 华商晨报
华商晨报:奥斯卡女星们穷得盖不住胸部(图)
本报特约点评人:姜培琳

华商晨报:奥斯卡女星们穷得盖不住胸部(图)
瑞茜·威瑟斯彭

华商晨报:奥斯卡女星们穷得盖不住胸部(图)
章子怡

华商晨报:奥斯卡女星们穷得盖不住胸部(图)
艾米·亚当斯

华商晨报:奥斯卡女星们穷得盖不住胸部(图)
妮可·基德曼

华商晨报:奥斯卡女星们穷得盖不住胸部(图)
查理兹·塞隆

华商晨报:奥斯卡女星们穷得盖不住胸部(图)
菲丽西提·霍夫曼

华商晨报:奥斯卡女星们穷得盖不住胸部(图)
凯拉·奈特丽

  中国首席模特、时尚节目主持人、中国职业模特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奥斯卡的红地毯是奥斯卡场外的又一场战争。

  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一扫往日或因战争、或因天气、或因明星知名度稍差等诸多消
极因素的影响,成为一场名家云集、人气导演和演员都堪称近年来水准最高的一届奥斯卡阵容。无论从明星礼服的款式、颜色还是心情看,2006年的奥斯卡红地毯无疑成了柯达剧院外的一场暗战。

  然而在这场和专业奖项无关的战场上,在美女如云、华衣生辉的红地毯上,谁才是最终的赢家呢?华商晨报昨日请来了时尚顶级模特姜培琳来为我们点评这些明星的穿着配饰,她的意见里可能有时尚的最新走向也说不定啊。

  “我觉得今年整体奥斯卡上明星的装束,都保留复古平淡的特点,许多女星的衣着都是体现自然的境界,追求天然的感觉。”

  姜培琳先对奥斯卡女星的着装做了个整体评价,然后还特别提到了几位女明星的装扮。

  三好服饰

  最协调:瑞茜·威瑟斯彭

  姜培琳点评:肉色低胸礼服,简约的剪裁加上闪闪发亮的钻饰,配合自己的肤色与发色,显得特别完美。她并没有戴项链等饰品,不过全身已经闪闪发光了。

  背景介绍:瑞茜·威瑟斯彭和丈夫十指紧扣一起走上红地毯,甜美的笑容和自信的穿着让她愈发迷人。当红地毯主持人问这夫妻俩为什么没有将6岁的女儿带到红地毯上来时,瑞茜·威瑟斯彭说因为女儿到时间要睡觉。

  最出彩:章子怡

  姜培琳点评:章子怡的装束很出彩,去年一身黑色的礼服我并不看好。不过今年的黑白礼服就与众不同了,不是因为颜色的改变增加了服饰的分量,而是款式非常适合章子怡本身,因为章子怡身材比较骨感,特别是胸部的设计非常完美,弥补了亚洲人的缺陷。不过感觉子怡在发型设计上还稍欠修饰,大概是子怡追求随意随性,没有太用心思在发型上。

  背景介绍:红地毯上女星最稳妥的礼服就是黑色,去年章子怡的一袭黑衣略显保守,今年刚刚走上红地毯即引来影迷和媒体的追捧,可见这套上下截分的黑白小礼服很适合她黑色的头发和东方女性婉约的气质。

  最创意:艾米·亚当斯妮可·基德曼

  姜培琳点评:艾米·亚当斯穿的咖啡色晚装,胸部的重叠设计非常有创意,而且主要符合了胸部的线条,这番设计当然是动用了大量的心思,也起到了非常理想的效果。

  其实我第一个看的是妮可·基德曼的装束,她的装束将复古的特色尽现,整体妆容自然,显得妮可非常年轻。

  背景介绍:妮可去年因为拍片未能出席奥斯卡,今年一亮相就引来了一片尖叫声。抹胸拖尾一直是妮可奥斯卡礼服的一大特色,而且妮可最近两次在奥斯卡上亮相服饰的颜色都很浅淡,这套乳白色的礼服配上她白皙的皮肤和一头金发,显露其高贵清爽的气质。

  三差服饰

  最拖沓:查理兹·塞隆

  姜培琳点评:个人感觉查理兹·塞隆穿的衣服有点画蛇添足,拖沓,而且看不出更多的新意来。

  背景介绍:查理兹·塞隆是入围的影后,但是获奖几率很低,可能因此心情并不明朗,选择衣服的颜色略显老气。

  最失调:菲丽西提·霍夫曼

  姜培琳点评:霍夫曼的穿着,显得下身有点胖,尽管上身非常精彩,还是有些不协调。当然这些都是我自己的观点,毕竟参加奥斯卡的女明星都会对服饰精心设计,不过还可能会有考虑不到之处。

  背景介绍:大家认识霍夫曼是在《绝望主妇》中的保姆主妇,这次因《穿越美国》被提名也属罕见,因其是电视圈的演员,年纪不小,能够在刚涉猎电影圈就入围奥斯卡可见其演技。她在影片中演一个

变性人,演技十分了得,很多人真的分不清她究竟是男是女,这次在红地毯上穿的超低胸黑色晚装显露其并不出众的上围,也让许多人更心生怀疑。

  最传统:凯拉·奈特丽

  姜培琳点评:凯拉·奈特丽的装束尽管得体,不过与其他女星相比,从颜色到服饰设计,都稍显传统。

  背景介绍:凯拉·奈特丽天生的美人坯子,但今年的穿着正是此前被一些人预测的今年奥斯卡红地毯流行款———斜肩低胸拖尾装。本报记者季绍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