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洪晃:世界杯我是不会看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世界杯是球迷的节日,但是如果你不是球迷,你同样可以在这个月找到让你快乐的方式,而不必在意别人的目光。即使每天想喝啤酒,也不必以世界杯的名义。

  我痛恨各种竞赛,从小我什么都没赢过,一听比赛我就躲,如果有破罐破摔的比赛,我说不定能嬴,有一次四百米我跑了四分钟,走下来的。

  所以世界杯我是不会看的,如果我想看一群失去理智的男女画着鬼脸到处嚷嚷,我可以看恐怖片,要想看肌肉男有某电视台的什么选秀节目(但是听说这节目里面评出来的男人都比较女,所以可能还不如看白岩松崔永元什么的),要想半夜不睡觉喝啤酒,我家老头随时愿意,而且也不用四年才一次。

  但是

世界杯到处都是,无孔不入,连我都知道日本人输给
澳大利亚
人了,而且输得挺惨,最后被人进了三个球还是几个。我发现日本人有破罐破摔精神,这跟往常我们心目中的暗自较劲的日本人还是挺不一样的,大概他们也悟出放弃的爽了。

  尽管不爱看球也不能不关心世界大事,而球就是世界大事了。有点擦边新闻分享一下,自2002年以来,性工作者可以合法在德国工作,在几个球场周围的公寓已经都被当地著名性工作者包下,牛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