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闻晨报:《潜伏》反派个个有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2:25  新闻晨报
新闻晨报:《潜伏》反派个个有戏
《潜伏》荧屏抢眼,配角也闪光

  □晨报记者 彭 骥

  一部《潜伏》,抢眼的远不只是“小眼”孙红雷、“大嘴”姚晨两大主演。剧中反派配角都相当有戏,犹如不时光芒耀眼的珍珠,点缀全剧,给观众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最逗的谢若林、最阴的是陆桥山、最倒霉的李涯、最权谋的吴站长、最强悍的马奎……日前,这些坏得可爱的反派接受采访,讲述戏里戏外的故事。

  饰演马奎的范雨林、饰演陆桥山的吴刚、饰演吴站长的冯恩鹤,都是资深演员,有着从多年表演实践得来的深厚功底,堪称“戏骨”。

  而饰演谢若林的曹炳琨,饰演李涯的祖峰,在一“潜”闻名之前的人生经验也颇为丰富。

    《潜伏》之配角:

    配角之谢若林曹炳琨:看剧本忘记演谁

    配角之马奎范雨林:主动提议被真打

    配角之陆桥山吴刚:全靠孙红雷力荐

    配角之吴站长冯恩鹤:没把自己当坏人

    配角之李涯祖峰:耸肩驼背是不良习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