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关系》:精彩精致耐人寻味

2012年10月08日09:52  京华时报
《危险关系》 《危险关系》

  《危险关系》很精致,演出了老上海的味道。一男两女的情欲诡计,双张加一章的豪华阵容,让本片充满各种的“耐人寻味”,其中某些细节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难掩精工细作的特色。

  张东健扮演的情场老手谢易梵,他的眼神灵活善变,时隐时现,饱含锋芒。虽然有时他与旧中国的调调格格不入,但当他站在上海滩的时候,还是很有十里洋场中大玩家的味道。他把握住花花公子的气质,尤其是对异性的态度和女性心理的熟悉,让谢易梵这个角色生动起来。 

  张柏芝饰演的名媛莫婕妤,在外形与配音上带来前所未有的精细与新鲜。她复古造型优雅,蛇蝎心肠冷酷,交际花的形象被张柏芝刻画得细致入微。摆脱了公鹅喉的嗓音,莫婕妤好似从张柏芝的外壳中重生,将古典和经典并入怀中。她与张东健交相辉映,双双坏到极致,也美到极致。 

  《危险关系》的成功要感谢优良的剧本基础,更要感谢片方的敬业态度。如果没有大手笔的投入,也带不来对细节的精心追求。而在缺乏细节的大上海里,二张的表现也不会如此精彩。(天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