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江苏教育台遭停播 观众没那么重口味

2012年12月03日11:53  北京晨报

  “干露露母女干掉江苏教育电视台!”上周,在江苏教育电视台邀请干露露母女三人做嘉宾的节目录制中,嘉宾与观众对骂,放泼撒野、大爆粗口,而江苏教育电视台被国家广电总局处以停播整顿的处分。如果查一下干露露的走红事件,就不难发现,她的走红是源自一个涉黄视频。而走红后,虽然也参与拍摄一些影视作品,但更吸引人眼光的是频频爆出“大尺度”消息,总是游走在影视演员和出位红人之间,而江苏教育电视台却主动蹚浑水,最终难逃被拖下水的命运。

  高品位的电视节目传递的是正能量,但是某些电视台总是害怕高处不胜寒,高品位有点缺少观众缘。时不常想在节目中打个擦边球,刺激一下收视率。江苏教育电视台邀请干露露母女三人作嘉宾的节目,还未来得及在电视上播出。但现场观众录制的视频传到网上,就已经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对此,广电总局也快速做出反应,11月28日发出通告,要严肃处理此事。次日便做出决定,将江苏教育电视台停播。而笔者发现,在广电总局决定发出后,公众是一片叫好声。显然,公众的品位并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

  事后,干妈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竟然再度飙起了脏话,把这样的跳梁小丑搬上“教育”电视台,敢问她是教育的成功典范,还是观众的“良师益友”,可以“传道授业解惑”?何其可笑!

  解辰巽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