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霍思燕、林志颖等明星的真心话

2013年04月18日11:2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在一个全民习惯于将“高难度竞技跳水”视为理所当然的国度,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相继上马的两档“跳水真人秀”处境颇为尴尬。有网友说,明星卖唱卖跳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要靠卖命——确实,对于只经过短暂训练的明星而言,跳水远比“挑战自我”的口号复杂,它涉及到一系列风险,再出现如牛群般执意从10米高台往下跳的例子,“挑战”的可就不止是“勇气”那么简单了。而国家跳水队总教练周继红的这句话,我们不妨看成是中国体育界和娱乐界相互示好的讯号,一方面,跳水队想借此摆脱“跳水机器人”的外界印象;另一方面,电视圈则试图从“限娱令”中杀出一条生路。只不过,当观众对明星本身的兴趣高于运动精神,且明星无法贡献出令人眼前一亮的“品质之跳”时,“跳水真人秀”还能秀出什么新花样?

  中国跳水那么强,推广一下也好。

  ——周继红

  人说,燕会择林而憩,而此燕却临江而栖,感谢让我遇见了你。

  ——霍思燕

  抒情与坦诚齐飞,喜讯共祝福一色。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新闻发生了,你一下子去了解这个事件,找到一些专家,然后他给你很好的解释,你写成一篇文章,假装你很了解这个题目,其实你可能完全不了解。

  ——张彤禾

  因《打工女孩》一书而备受关注的前《华尔街日报》驻京记者张彤禾反对“以一种普及认知的方式”消化新闻,明摆着和微博过不去。但有意思的是,她这句话却频现于微博。

  我把自己比作发动机,拥有源源不断的动力!

  ——林志颖

  其实,比入席“HAC顶级跑车俱乐部”更值得羡慕的是另外4个字:“人生赢家”,至于标准,你自己定。

  别一天到晚纠结着说自己有多么的不好,不好的是这段情,放手才是对彼此最好的选择。勇敢说再见,从此不相欠。

  ——舒淇

  勇敢不相欠,必定再相见。

  

  被我所骂的人都是该骂的人。

  ——周立波

  敢以“万物的尺度”自居的,大概只剩周立波了。

  当人们停止痛苦的折磨,向着美好的方向推动时,会发现返璞归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大卫·林奇

  你能想象自《赫穆兰道》后,鬼才导演林奇就开始潜心研究“冥想”了吗?在他位于洛杉矶的工作室里,甚至有一群年轻人定期和他一起运用印度的“超脱禅定法”,使自己安静下来,其中就包括《破产女孩》的主演凯特·戴琳斯的男友。

  四月是最残忍的季节/荒原上长着丁香/将回忆和欲望/掺杂在一起。

  ——T·S·艾略特

  当生命“不遗余力地吸收一切资源”时,我们称其为“残忍”。今年4月11日,王小波逝世16周年 ,他曾说过,“一个人拥有此生此世是不够的,他还应该拥有诗意的世界”,可惜16年后,我们距离那个诗意的世界越来越远,距离残忍却仅一步之遥。

  麦琪死在丽茨酒店的床上。

  ——《太阳报》

  不妨看看英国各大媒体都是如何为撒切尔夫人的辞世撰写头版标题的:《泰晤士报》,“第一女士”;《每日邮报》,“她拯救了英国”;《独立报》,“改变不列颠的女人”;《卫报》,“她比‘强硬’更强”。然后,《太阳报》亮了。 撰文/李森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