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和老公相爱七年 靠肩秀恩爱(图)

2013年04月20日14:3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嘉欣和老公相爱七年,靠肩秀恩爱 李嘉欣和老公相爱七年,靠肩秀恩爱
2006年6月,李嘉欣许晋亨恋情曝光 2006年6月,李嘉欣许晋亨恋情曝光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李嘉欣[微博]在微博上晒出她靠在老公肩上的恩爱照片,附言“借用了这肩膀,不经不觉已七年了……”据悉,李嘉欣与老公、香港富豪许晋亨2006年相恋,2008年在香港结婚,2011年,41岁的李嘉欣于香港养和医院产下她与许晋亨的儿子,取名Jayden Max Hui。

  许晋亨的前妻是澳门赌王何鸿燊之女何超琼。06年12月,李嘉欣与许晋亨热恋半年多,当时许晋亨也与前妻何超琼办理离婚手续,两人传出婚讯。虽然李嘉欣在成为“正宫”之前有“小三”嫌疑,不过去年也有香港媒体曝出,当初何超琼与杨其龙有恋情,为了全身而退和李嘉欣联手双赢。2008年,许晋亨迎娶李嘉欣时,有媒体曝出许父送逾亿豪宅作为嘉亨结婚礼物,而李嘉欣婚礼时所穿的白色婚纱是专门请意大利设计师来香港量身定做的,价值500万,婚纱上面的蕾丝,则来自法国,整套婚纱是由手工缝制,耗时200小时。(徐菲/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