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预告《非缘勿扰》:一种营销罢了

2013年07月04日04:19  扬子晚报

  《新闻联播》一直试图变得务实,如今预告起自己台里的偶像剧,接连预报了三天,终于被网友“发现”,网友惊呼“破天荒”,被称作是“走亲民路线”的一个风向标。电视剧里,总是绷着脸的苏有朋[微博],在戏外可以笑了。

  可遗憾的是,这《非缘勿扰》实在是太过一般!制作粗糙,表演做作,满屏幕就是年届40的苏有朋皱着眉板着脸,故事缺乏话题性,台词缺少幽默感,帅哥不够帅,美女不算美,说它是青春偶像剧,都有些勉强。若说它能吸引年轻观众,还得看这个“年轻”按什么标准算。

  其实,如果你知道这部由苏有朋担任制作人的《非缘勿扰》是“央视高价购入的暑期档一张王牌”,就能理解这个“破天荒”了。可能是受《小时代》的蛊惑,又可能是《爱在春天》高收视的诱惑,花大价钱买进了《非缘勿扰》,不大做宣传怎么回本?央视一套和八套同播,美其名曰“无缝链接”,《新闻联播》收视第一,这时候当然要跟上!这个营销的路线基本正确,但生意就是生意,跟“亲民”扯上关系,有些勉强。马 彧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