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李富豪求见沈星不成 好强美女不省心

2013年08月26日16:3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佟佟 人物记者

  这几日香港、内地传媒均激动不安,皆因“美女主播”情海翻波造就狗血剧情,李姓富豪求见不成,不惜翻墙爬入美女寓所露台,以伸缩警棍击碎玻璃潜入,与主播理论,而屋内吴姓富商居中调停,纠缠间美女被弄伤手脚,李姓富豪在被拘捕时则狂呼:“她花了我一千万! ”

  明眼人一看就明白,对于坐拥私人飞机的上市公司董事长,其实区区一千万并不在话下,嚷出来无非是为了要扫对方面子,将其贬低至某种家禽的层次,这种泄愤之心倒显出了此人心胸之狭隘,暴发户之丑态,如果真的是已婚身份,则其人之无下限更到一个峰值,我简直要为美女主播狠甩他而拍手叫好,但可惜的是,在此桩闹剧里,按照“红颜祸水”的中国舆情标准,最大的受害者显然是“美女主播”。她从美貌知性的第一美女,一下子就沦落到了“小三”、“狐狸精”,实事求是地说,在这桩事情里她大错没有,因为她是单身,有多少个男朋友是她自己的事,反倒是从事前事后的小细节里,我看到虚荣势利的社会对一个人心灵的扭曲。

  微博上与她有过关联的人纷纷谈起旧日的她。声称是她大学校友的ID说,她在学校是个酷爱自己做菜的女大学生,有礼貌,黑白分明,会把辅导员写给她的情书贴在学校的公开栏上;声称是她前期电视台同事的ID说,刚毕业那阵,她是一个聪明的出镜女记者,智商奇高,反应奇快;而声称是她后期凤凰台的同事则称她整容整到没法看,是个男人就放电,在搞定富豪的同时,业余爱好是专攻丑男,这些丑男的特点是都是业内精英,极有才华,名单包括药厂专家、电影导演以及博学才子……这些谣言不一而足不可采信。我个人记忆最深刻的反而是一件小事,微博上,她在一张与蔡澜的合影里,将自己本来已经很大的大眼珠再用PS加大,网友把图发上来,那一圈用笔加的小黑珠画出一个美女强烈的企图心——那就是我要更美最美最最美,我要更好最好最最好……

  我们身边往往有一堆这样的极其聪明的美女,不管她们是艳丽型的还是知性型的,她们都有一颗绝不服输的心,那竞争太过激烈的生存环境让她们形成了独特的人生观,那就是要活得比别人好、长得比别人漂亮、嫁得比别人好、钱比别人多,追她的男人要排队,得到的爱要流成河。时间紧,任务急,征服欲太强,虚荣心太甚,难免落下笑柄——其实说到底,她也许不过只是一个太过好强的美女,太过好强没有什么别的缺点,就是自己累,也让人不省心。难怪,吃屎都要掐尖,一辈子估计很难省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