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购物指南:奥兰多-布鲁姆摩羯座躺枪

2013年11月18日17:4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奥兰多-布鲁姆 奥兰多-布鲁姆

  撰文/张宸铭

  出生时间:1977年1月13日19时

  太阳星座:摩羯座 生肖:龙

  “奥兰多·布鲁姆出柜了”,这一消息像长了翅膀,传遍祖国的大街小巷,牵动着无数小伙伴的心,成为新一轮茶余饭后的主要谈资,都想知道水面下的冰山阴影到底有多大。

  苟利娱乐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带着我和小伙伴们期盼的心,第一时间拨通了美国818(扒一扒)热线,采访到了小奥本人,以下便是我与小奥就这一事件对话的精编版:

  张宸铭(以下简称“铭”):小奥,久违了,你到底咋回事,咋跟大老爷们儿搅在一起了?

  奥兰多·布鲁姆(以下简称“奥”):铭哥,你莫要屁话多,出啥事了,我瓜的不知道呢?

  铭:网上都登了,你跟贡哥(维果·莫特森)贴脸、跟伊叔(伊万·麦克莱恩)说悄悄话,还有跟好几个男人亲密的照片,说你离婚是因为性取向暴露,还有骗婚的一层原因。

  奥:涮坛子,是哪个方脑壳的编出来,消遣格老子,被我逮到要你娃死得棒硬!

  铭:这么说不是真事啦?

  奥:铭哥,不是我摆龙门阵,冲壳子,这是有神戳戳洗我的脑壳,格老子我一不逮猫儿(泡妞找小姐),二不锤子兮兮(办事不地道),三不吹牛扯把子(胡扯)调皮卖事(胡闹),没事吃斋念佛,竟然有人消遣老子,他仙人板板的!

  铭:说到你信佛,还真有这么一说,你知道我擅长的东西,总忍不住拿别人来分析分析。你生在1月,冬天的末尾,一般而言,命格偏寒,喜火喜暖——世界上几大宗教体系都能在五行喜用中找到,比如基督教属金水(雕塑多用大理石、花岗岩,讲究圣水施洗),佛教属热土“未”(发源于尼泊尔,位在中国西南,所谓“烧香拜佛”,这种仪式具有五行木火土相生的性质),伊斯兰教属木(彩绘多用绿色植物蔓藤状)等等。辰戌丑未为四库土,你占了三个(辰戌丑),土多则为孤辰寡宿多,有宗教倾向,现在终于把未土给你凑齐了。你命格虽然身弱,但一直走的是食伤(木) 的大运,用食伤克制过多的土,但这几年遇到火的流年,热土越来越多,所以你就越来越入进去了!

  奥:哈市哈,你说个啥子,我也听个半解,我们这边的苏珊大妈(苏珊·米勒)也给我看过,她说我是典型的月亮天秤金星双鱼,生出来就带着基佬倾向。

  铭:的确有你一说,大妈没看错,月亮天秤或月亮双子或月亮水瓶(容易随波逐流),金星刑合火星(眼中男女一样或极其抵触异性),金星双鱼(感情说来就来,挡都挡不住),月亮刑天王(自恋且恋父恋母),金水冲冥王(有悖世俗性取向),天王星海王星相位不佳(容易混淆肉体与精神的界限,放荡无忌),是同性恋倾向的六大特征,只要占四样,就绝对是基佬,你占了三项,处在危险的边缘而已!

  奥:哟得紧。她还说,我命盘中金星的确在双鱼座,而且与天王、海王星分别呈现出三合与相刑的角度,说我先天是个称投的超哥,容易被粉子缠上(各种桃花缠身,甩都甩不掉)。

  铭:但你是水火日同合于摩羯座,这说明你先天是个英雄的风骨,而且天顶也是摩羯,说明你到达人生顶点的方式,也是一种万人瞩目的形式。

  奥:硬逗硬的,提劲的是吧!

  铭:但英雄的方式也不排斥搞基啊——希腊神话里的阿喀琉斯、阿波罗,历史上的亚历山大大帝、彼得一世,不都是英雄吗,不也搞基吗?

  奥:你莫要涮坛子,老子鬼火冒,烦球得很,再扯,摔电话啦!

  铭:哈哈不说了,总之你比较危险。说点别的,你咋就跟前弟妹离婚了呢?

  奥:那是个贾素芬(言行不一致的女人),格老子差点没整出个好歹来!

  铭:也有你一说,她是戊寅日柱,纳音城头土,就是假山盆景,是人造堆出来的,不是真山真水,所以为人应该有很强的匠气,装假演戏功夫一流。现在流年大运,寅巳申三刑又聚齐,翻眼无恩在所难免。

  奥:铭哥,过去的事,莫扯了,你说说这事过得去吧?

  铭:你星盘里,火星的位置相当显著,行动力与欲望很强,精力过人,火星同时与天王星形成六分相,特别喜爱刺激、挑战性的行为,性冲动也多,自然麻烦也多。尤其这几个月火星从狮子座转移到处女座,并将在12月进入天秤座,所以铺天盖地而来的绯闻还会持续一段时间,似乎尚未到最困难时期,至少要等2014年2月后火星从天秤之后的天蝎座移出才会转好。摩羯座是最容易回到精神正轨上的星座,虽然星盘里木星冲天王有复杂或阴暗抑郁面,但我相信你会扛住压力,重回自我的!

  奥:有你这一说我就放心啦——对啦铭哥,都说你会算什么卦,连苏珊大妈都这么说,你帮我算上一卦呗。

  铭:好,我就用你生日中的1和13这两组数字和现在的时间起卦,得了个“风天小畜”转“乾为天”(亢龙有悔,六阳登天):

  1.银幕演出,并不是你终生的事业,但你应该不会离开文艺和演艺这个大行业——换言之,过几年,做演员将并非你唯一的选择;

  2.婚姻方面,明后年夫妻星到位,应该会有新的机遇;

  3.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尤其关注心脑血管疾病及肿瘤疾病,同时忌讳风险性高的运动。

  奥:谢谢,我喜欢你(你真好)!

  铭(⊙﹏⊙b汗):你这是四川话还是美国话,别吓唬我,改天到北京来,我请你吃海底捞。

  奥:就服务特顶的那个,我打算对时机就转场餐饮,你觉得啥子样?

  铭:也成,你命里火多,干餐饮有一套;不聊了,再见吧!

  奥:拜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