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初长成遗传母亲 见拍照很害羞

2013年11月18日08: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卓林(左)19日生日,吴绮莉(右)未知怎样为女儿庆祝。 卓林(左)19日生日,吴绮莉(右)未知怎样为女儿庆祝。
万绮雯膝盖有旧患,但依然支持心晴行动的慈善跑起步礼。 万绮雯膝盖有旧患,但依然支持心晴行动的慈善跑起步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吴绮莉近日患上感冒,但昨天(11月17日)与前晚(11月16日)都出席活动。昨天挺“沙姐”林建明的心晴行动在海洋公园举行的慈善跑起步礼,与万绮雯身体力行支持。前晚则带女儿卓林出席时装设计师何国钲为母校培正学校筹款晚宴策划一场时装秀,卓林获母亲遗传高挑身形,拍照时有点害羞,当母亲接受访问时,她则站在一旁静静等候。吴绮莉说:“卓林19号生日,暂未知怎样庆祝。最近出席一些有关学校的活动,也有带她参与。其实她不算太害羞,不是很女生的性格,只是见记者拍照才有少点儿害怕。”

  万绮雯被问房事尴尬

  至于万绮雯昨天(11月17日)在活动上,谈及平常跟编剧老公陈十三[微博]很少运动,通常吃完饭会去逛一下街。被问有没做剧烈运动?她一脸尴尬地说:“真的很少,讲这些我不懂回答。”大姐明在旁救驾:“这是别人的私人事。”万绮雯表示膝盖有旧患而少运动,这次是特别来支持大姐明,还有粉丝组团参加,因此她以运动服造型现身,她笑着说:“刚看见报纸写有选手跑完3公里猝死,刚好我又跑3公里赛,也有把报道告知老公,老公叫我不要跟人斗。”(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